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捨不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捨不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不,現在應該算我的前任數學老師了!多了個前任,叫的怪彆扭了,還是說郭老師吧!呵呵,時間好快一學期又一學期,4年級到5年級,時間真的好快過哦!轉眼我們就要六年級,不,現在已經是了!還是言歸正傳吧,因為我們數學成績差,考試總排區的倒數幾名,所以她,也沒跟上來教六年級! 

  真的很無奈,很捨不得,因為我無法改變這一切,沒有辦法,沒有!因為我很喜歡她,喜歡啊!我們大家都喜歡她!不過她卻走了,沒再教我們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誰叫我們的成績...哎!心裡有點難過,不,不是有點,是很難過!晚上,最難敖的夜晚,一個人躺在床上,對着天花板胡思亂想,心裡一陣陣隱隱的痛!夜色好濃,濃的眼睛都有點模模糊糊的,眼淚竟然,竟然不爭氣的掉下來了!可惡~~ 

  可是,可是我真的好捨不得哦!捨不得她離開,捨不得啊! 

  多懷念5年級的時光啊! 

  懷念每一天,每一節數學課~~ 

  懷念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懷念你→白嫩的皮膚,高挺的鼻樑~~ 

  還有你那“方便麵”式的捲髮 

  還有你身上的香水氣息 

  幻想着你又回來教我們,回來給我們上數學課,給我們講解難題,可是這不可能了!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會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節數學課!然後把時間定格在某一快樂的時刻,讓它永遠都不要流失,不要再從我面前流走! 

  可是幻想就是幻想,這永遠都不會再實現了!現在就只剩下我們那些快樂的回憶,我會把它永遠封存在我的心底,好好的保留!直到永遠! 

  現在我只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珍惜和對你來說很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間,好好珍惜,做到不讓自己後悔,不讓自己後悔!

您正在瀏覽: 我捨不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