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年後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地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鳥語花香,藍藍的天空,地上一點垃圾都沒有,路上的每一位路人都彬彬有禮。

  走在街上,空氣很清新,道路兩邊的樹;綠樹成蔭,遠處花園的花的花香直撲鼻子,香極了。我一邊騎着自行車,一邊欣賞着周圍的景色,這時你是不時想問我為什麼是騎自行車的呢?等一下就告訴你。不經不覺我已經走到一條小溪了,溪里的水很清澈,各種各樣的魚都在小溪里玩耍着。

  現在人們不開汽車也不做公共汽車了,人們為了環保,早就騎自行車或步行了。現在在路上已經沒有汽車在行駛了,所以以前汽車排出廢物的問題解決了。

  我繼續騎着自行車到處先逛,我來到了一個森林,我頓時比這裡的景色給迷住了,我下了自行車,一路沿着小路走進去,這裡有好聽的歌聲,鳥兒在一棵棵高大的樹上歌唱着,成千上萬的蝴蝶在花叢里跳舞,啊!這裡簡直是世外桃源,我站在這裡捨不得走出這個迷人的森林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走過一個公園,公園了的老老少少都在歡歌笑語,從他們的臉上,我可以看出他們對現在生活的滿足,對未來的憧憬。

  鈴——鈴——鈴,鬧鐘響起來了,我睜開眼睛一看,怎麼地球還是老樣子,沒變過呢?我想了一想,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夢罷了。

  其實認真想想,現在的地球污染的這麼厲害,十年後有什麼可能會變的這麼美好呢?

  現在的人們總是污染着地球,破會地球,迫的地球一天一天走向死亡的道路,妍識我們在不珍惜地球,我哦么你不要說生活在那麼美好的地球上了,就連個地方生存都沒有啊。

  朋友們,請愛惜我們的地球,保護好我們的地球吧!否則我們和地球一樣走向死亡的道路的。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