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之路漫漫兮,苦樂盡在其中,讓人歡喜讓人憂。屈指一數,我已活了十四年,再過個十年,便也就要畢業,去社會上闖蕩了。突然地,我發覺自己好想一下子跨過這十年,好想好想……

  回顧過去的十四年,很親切,很令人懷念,我居然已經從一個無知,幼稚的小孩變成了一個有理想有城府的小大人了。這一切似乎變得太快,給人一種飄飄欲仙,不腳踏實地的感覺。但坐下來靜靜地一想,這期間又的確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幼兒園,低年級,高年級,一幕幕熟悉的畫面像電影般在我眼前快速地播放着,有歡笑,有淚水;但是一旦關掉心中的那部影碟機,這一切的一切彷彿又離我那麼遙遠,那麼不切實際。所以我想關掉影碟機,裝上翅膀,輕輕地飛向十年後……展望十年以後的今天,也許我正在背着一隻包滿頭大汗地找工作;也許我在辦公室里一邊吃着冰淇淋一邊打遊戲,也許我在艱辛地開創自己的新田地,也許也許……我似乎能感受到十年以後的心境,不管是痛着,快樂着,都是一樣的充實着,振奮着。我能用我自己的智慧和雙手給生活這張白紙畫上美麗的色彩,盡情地品嘗生活的滋味。重要的是,那時我將擁有更高的智商,看得更遠的眼睛和走過很多路的雙腳,我將獨立,自主,做許許多多有意義的事。

  一想到這些,我立馬就會變得激動,振奮。我現在還只是待在一個很小的空間里,但是待到十年以後,我就會開拓出一個更大更遼闊的世界,我將能用雙手創造出一切!

  我好想一下子跨過這十年!

您正在瀏覽: 十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