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年寒窗苦,金榜提明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寒窗苦,金榜提明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總結大會我深受感觸,其中最重要的是演講的同學介紹了他的經驗,還有進步幅度大的同學講出了他的技巧。是啊,幹什麼是都要用腦,不能用蠻力去干,那結果就是把事情幹完了,浪費了時間,時間是寶貴的。過去了就過去了,是再也不會回來了,但是如果做事用腦,不但會節約時間來去做更多的事情,還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除了要用腦,並善於用腦外,還有學會刻苦。古有頭懸樑、錐刺股,畫荻教子,他們為了學習不管付出了多大的代價都願意,正所謂十年寒窗苦,他們才得到金榜提名時。正是這樣,吃得苦中苦,方得甜上甜。如果現在天天想着吃喝玩樂,那麼以後的日子註定是悲慘的,因為只是可以改變命運。我們可以充分利用知識來改變自己的生活,讓知識為自己做貢獻,然而現在必須拼了命的往大腦里灌知識,因為只有那樣才會充實自己,使自己成為德才兼備的人。但是目標也不要定的太高太遙遠,因為那樣只能到達成功的邊緣。受不可怕,只要一口一口的吃,總能吃到胖子。 

  十年寒窗苦,金榜題名時,現在的努力是為了日後的發展,然而日後的發展只能靠現在的努力,加油吧!! 

  請大家為我加油吧,謝謝大家。謝謝

您正在瀏覽: 十年寒窗苦,金榜提明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寒窗苦,金榜提明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