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生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幼兒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足有二十多個,但使我印象最深,最難忘的就要數呂老師了。 

  呂老師五十開外,中等個子,一頭短髮中的絲絲銀髮,記錄了她當園丁的辛勞。那方方正正的臉上時常掛着微笑,說話聲音洪亮,而且富有幽默感,她帶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慈祥。

  記得有一天,正下着滂沱大雨,我躺在床上覺得頭重腳輕,迷迷糊糊的聽着門外嘩嘩的雨聲。這都是我自做自受,明知明天會下大雨,但卻倔強的不聽媽媽的話,死活不帶避雨工具,直到被那傾盆大雨“沖昏了頭”才知道後悔莫及。現在爸媽都出去了,只留下我這個孤家寡人獨守空房!"砰砰砰”誰啊?”我有氣無力的問到。“閆辛,是我啊!”“哦,呂老師,我馬上給您開門”,“呂老師,你怎麼來了,難道學校不用上課嗎?”“哦,現在是活動堂,我借這點時間來給你補習補習,快躺下吧!” 

  終於,我病癒了,而且在呂老師的精心輔導下,我基本上沒落上課。呂老師,謝謝您! 

  呂老師與我們相處了三年多,她給我們上語文課是,特別認真,而且妙趣橫生,經常逗得我們捧腹大笑。舊這樣,一節語文課總會在歡聲笑語中過去。可是在四年級上學期初,她卻生病了。我們看不到了她慈祥的面容,聽不到她幽默的語言,班上也沒有了歡笑聲。但當她病癒回到我們中間的時候,班上爆發出了一場經久不息的掌聲。這掌聲表明了呂老師在我們心目中的地位,同時也表達了我們對呂老師的敬重之情。 

  呂老師,您常對我們說:“無論幹什麼事,只要一心向著目標,踏踏實實,一個勁往前走,就一定能到達目的地的。”這句話我一直都銘記於心,您知道嗎? 

  呂老師,三年的記憶,三年的師恩,三年的師生情又怎能是三言兩語表達清楚的呢?我將牢記您的教誨,踏踏實實做人。 

  讓我最後衷心地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