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師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生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過我的老師算來也不少,其中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初中一年級來的班主任李老師。 

  他三十多歲,一頭清秀的頭髮,穿得很樸素,一張及其平常的嘴說出的話那樣的不尋常,那樣的與眾不同,那樣的叫人心悅誠服……在沒上初中時聽說他教學很嚴,所以心裡便有了一點兒畏懼。以後每次上他的課都提心弔膽。特別是開學第一天的數學課…… 

  我的數學成績並不好,特別是又換了一個老師,講課的方法不同,加上對環境的陌生,使我離數學越來越遠。上課更不敢舉手發言了,被老師叫到時覺得身體顫抖,真可謂是“往前一步是黃昏,退後一步是人生。風不平,浪不靜,心還不安穩。”弄得暈頭轉向,最後只好紅着臉站在那。所以升入初中的第一次考試成績令我難以啟齒,我堅信老師一定傷心了,因為老師平時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而我的成績卻令老師大失所望。而事實恰恰相反,下課後老師主動找我談心,並幫助我一起分析出問題的原因,還告訴我有不會的題隨時找他,說得我心裡暖洋洋的,從此我下了很大的功夫學習數學。 

  老師很負責,也很幽默,他經常在課間與同學們閑聊,有時還說兩個英文,弄得同學們哄堂大笑。毫不誇張地說,他是年級組裡最負責,最貼心的班主任。 

  老師,我們坐着的時候您站着,我們站着的時候您也許還站着。只有您——老師,永遠站着,站在我們面前,站在我們心裡,構成一座永不風化的豐碑。老師,在您的教育下,在您的微笑里,我們終於成為參天大樹,到那是我們定能為您遮風避雨。老師,您是我心中永遠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