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師生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師生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時間的帶領下,我從小學一年級眨眼間的成了六年級的畢業生,即將離開校園的我,總是有那麼一些不不舍。不舍同學之間的那些情誼,不舍老師的那份關愛,更不舍六年學習的學校!

  同學與同學之間互相關心、互相幫助這是我們學校老師經常說的一句話。而就是平常關心、幫助的那些同學和朋友將要離開我們。我忘不了他們,他們的那一張張臉,那一個個人的樣子,我永遠記在心中。

  趙天予,一個我平時我玩耍的好夥伴。平時看來不是很在意,而他卻不計其數的幫助過我,將要離開他的我總是有一些後悔。後悔我曾經對他的那些憤怒,後悔與他的爭吵。

  沈文傑、張亮,我最好的朋友。和他們分開是我最難過的。沈文傑是我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的好朋友,是我最好的哥們。張亮,是我在四年級無意中發現我們是性格是一樣的好朋友。放學一起回家,上學一起進校。我們的友誼是沒人能夠拆散的,可是時間這個不講理的東西卻用他的神力將我們隔開了。

  何老師、陽老師、林老師。我的那幾個恩師。她們教給我知識,告訴我做人道理,讓我從無知中走向知識的海洋。我無比的感謝她們!

  光陰時間,日月如梭。2190天就過去了!!!

  六年級:方永余

您正在瀏覽: 難忘師生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