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qq風波之師生情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風波之師生情篇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師生情篇 

 哎!還得從QQ說起…… 

 昨天晚上九點鐘,我在網上漫遊,遇到了班主任張老師。 

 剛開始呢,我特別想狂笑,心裡就想啊:嘿嘿,和班主任聊,我以前可從來沒想過,真刺激!我套套班主任,看看他說什麼!!!可是一開始,他就問了我最害怕的問題:你是誰?你怎麼加上我的?你怎麼得到我的號的?……反正啊,是一遇見我就一連串的為什麼。嚇得我直冒冷汗。嗨,其實吧,假如沒有那個約定,我一定會毫無顧忌的對班主任說:“您好班主任,我是您的學生宋曉蓓!……”這個約定是:我和兩個同學約好,假如聊天時遇到了班主任,千萬不能說自己是誰。先套套他,看看他心裡想得什麼。當同學之一提出時,當時我就想啊——嘿嘿,這樣雖然是有點兒不尊重老師了,但是……直接就和他說自己是誰,那多沒意思。也不知道是什麼力量督促得我不得不答應了。 

 張老師還是那麼親切。 

 我們聊了兩個多小時,可是他一直都在為“我是誰”“我為什麼有他的號”而糾紛。害得我不得不撒謊。為了不背上“河馬大嘴巴”的名號,我死也要遵守同學們的諾言。可是……我卻……班主任罵我不誠實啊~~~~~嗚嗚…… 

 我問他是不是張老師,但是他總是矢口否認,說不是。可我就是認為他是張老師!他說我的第六感一直都是錯誤的……他根本不是!可是種種跡象表明——他就是張老師!看吧!親切的張老師說過的幾句話——“家裡沒事兒”、“在學校,回過家了,家沒事。”……假如不是張老師,那麼又有誰會用如此親切的口吻去對一個莫不相識的網友說話呢!? 

 他還問我認不認識李,我想他是在問歷史老師李彥強吧!並且還猜出我是79的。 

 嘿,剛才是激動地想狂笑啊,聽了這句話后,我是想狂哭啊~~~張老師說:“下年不帶你們了,怕耽誤你們。”哎,張老師教的不錯啊,為什麼為什麼!!!我聽到這個消息后差點暈倒。假如我暈倒的話,我想醫院會給大家這麼個消息:一女孩因玩電腦過長時間而猝死。~~搞不好會上報紙頭版~~汗~~聽了他的話后,我難受極了……說不上為什麼…… 

 我很慶幸了,因為放暑假之前我給老師寫了一封信以表示謝意,後來我鼓起勇氣親手遞給了老師。就這樣,我才不是很難過……因為別人都沒寫! 

 放心吧,老師,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再創佳績,有志向的人總不會留戀半山腰的,不是嗎? 

 老師,謝謝您給我留下的美好回憶,我會把她們留在心靈一角,讓她們徘徊着,回味着…… 

  回憶固然美好,是啊,可是又有什麼比努力和拼搏更有意義呢!? 

  ——未來,她等着我…… 

  ——宋曉蓓(05年7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qq風波之師生情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風波之師生情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