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大鏡的自述 鄧雅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大鏡的自述 鄧雅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大鏡的自述 鄧雅心 標籤:放大鏡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創一(11)班 鄧雅心

  放大鏡的自述

  你們好!我叫放大鏡,我長得像一個棒棒糖,我是由手柄,鏡片組成而來的,我不僅長得像一個棒棒糖,還像一個大勺子。

  有一天,一個博士把我從一個商人手裡買了回去,我心想:這個主人手裡買了回去,我心想:這個主人應該可以把我的作用發揮出來吧!果真不出我所料,買我的這個主人真的把我的作用發揮了出來。

  有一次, 李 博士要和他的女兒一起出來野餐,可是出門前忘記帶找火機出來了,他立即想了個方法,他把一根木頭放在朝太陽的地方,然後把我朝着放木頭的地方拿過去,不一會兒木頭就燒了起來。 李 博士的女兒不明白,為什麼一根好好的木頭被我照了以後就燃了?然後, 李 博士的女兒就找 李 博士把我借了過去,她對着我左看看,右看看,然後就跑過去問 李 博士:“爸爸這個東西有什麼作用?” 李 博士說:“這個東西的作用可大了,它可以放大很多東西,比如石頭,人的毛孔呀!等等。

  有一天, 李 博士出去郊遊,走在半路上的時候發起了一棵很奇怪的樹,就把我拿了出來,觀察樹去了。

  第二天,博士帶來了一個更好的東西——顯微鏡。我看見顯微鏡這麼差,應該不比我厲害,我更高興了,我就對顯微鏡說:“有本事就跟我比一場。”顯微鏡說:“比什麼?”“比誰能看的東西看不到,誰就贏了。”放大鏡得意地說。

  我們請唐三彩爺爺做裁判,我們拿來一場碎片,我說;“有沙子”顯微鏡說:“有其他的東西的碎片。”

  從此放大鏡明白了不要小瞧任何人。

  老師點評:

  有哪些東西的碎片,能講具體嗎?如果文章中能注意放大鏡的心理描寫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放大鏡的自述 鄧雅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大鏡的自述 鄧雅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