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小荷的荷友——冰雪水靈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的荷友——冰雪水靈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致小荷的荷友——冰雪水靈兒 標籤:靈兒作文 致小偷作文 美麗的荷花作文 家鄉的荷花池作文

致小荷的荷友——冰雪水靈兒 

靈兒: 

  你是我在小荷最好的朋友了,我剛上小荷的時候,沒有一個知心朋友,我就在推薦會員上找,發紙條。你,是回我紙條的第一個朋友,我一看到你的名字,就覺得好親切,好親切…… 

  我在你的作文本上知道你上初二,我應該叫你靈兒姐的。從那以後,我便經常上小荷,幾乎天天給你發紙條,明明知道你學習很忙,但又忍不住,而你也忙中抽空,及時給我回。我覺得你就像我的親生姐姐一樣,我有什麼問題,你都給我解答,我寫的作文,你寫給我評點。我感謝你,是你讓我在小荷感到溫暖,你無形的鼓勵,讓我堅持經常寫作文,使我的作文水平有了很大提高。 

  靈兒姐,我一直以你為榜樣,我覺得你學習很好,作文總是那麼棒。我把你的水平定為我的目標,一直在努力,可總也趕不上,我覺得你寫的作文那麼深奧,每篇作文都有一個大道理。 

  我也經常在朋友面前炫耀,炫耀我叫了一個你這麼好的朋友,而她們經常會說:“嗨,不就叫個朋友嗎,看吧你驕傲的吧。”我總會說:“靈兒可不是一般的朋友哦!”這句話里飽含着自豪,說實話,我覺得我不是交了一個朋友,而是認了一個姐姐。 

  我一直都很信任你,所以,我才把我的真實姓名告訴你。我相信,我們只要互相信任,我們的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的荷友——冰雪水靈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的荷友——冰雪水靈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