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大鏡 李澤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大鏡 李澤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大鏡 李澤宇 標籤:放大鏡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創一(11)班 李澤宇

  放大鏡

  商店的櫥窗上放着一個精緻的放大鏡,它有一個彩色的花邊,中間帶着一個鏡片,像勺子厚厚的晶瑩透亮。

  這天,這放大鏡被一位著名的醫生買走了,放大鏡樂滋滋的,心想:她馬上就知道我的厲害了。果然不出放大鏡所料,這醫生每天都把放大鏡放在口袋,每天醫生為病人看看喉嚨,看看手掌。

  慢慢地放大鏡越來越驕傲,誰也不重視:我可是主人最重要的一個工具,誰比我好!

  有一天,放大鏡抬着頭,叉着腰,大搖大擺的走着,突然放大鏡撞到了顯微鏡,放大鏡“哎呦呦”叫了一聲,顯微鏡連聲說對不起,放大鏡一下子生氣了:“說對不起?你是哪根蔥啊?見老爺走路你還不滾開!”顯微鏡有點生氣了,可還是說:“我叫顯微鏡,也是醫生的放大工具。”放大鏡輕蔑地看了它一眼笑了笑:“看來我還是比你強啊!”顯微鏡說:“我是放在手術室為嚴重的病人檢查的,從不檢查輕病的。”“你!好吧!我們就來比試比試。誰輸了就做牛做馬。”放大鏡看了看桌子說:“這桌子上有一點點白灰。”顯微鏡不緊不慢的走到桌上。看了看說:“這裡有細菌。”放大鏡跑到上面說“沒有嘛”“你從這看看吧!”“呀!好多細菌在上面。”放大鏡紅着臉走了。

  放大鏡想:“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一山還有一山高啊!”

  不可以高傲,自己不可以是世上最好的。

  老師點評:

  你從放大鏡如何受到主人的重用說起,描寫了它的心理變化過程。語言生動,想象豐富,不過注意字跡的工整哦!

您正在瀏覽: 放大鏡 李澤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大鏡 李澤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