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獃獃的站在鏡子前……”耳邊,想起《那些年》,原本寫作業的我,放下手中的筆,走到窗前,聆聽那深入人心的旋律。隨着歌聲,往事一幕幕呈現在眼前,思緒也不自覺回想起兩年前,初中的們……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偌大的操場上被那無聊的英語單詞,枯燥的《出師表》,以及那討厭的十一屆三中全會的意義內容什麼的,很多很多東西,每天都背的焦頭爛耳,那時,真的很討厭早讀……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仙境”般的操場上跑早操,前面的人一過去,身後便揚起一陣陣迷霧,那虛無飄渺的感覺,真刺激、真爽……


  那些年,我們騎着單車,一起走過那一條條熟悉的街,吹着那熟悉的風,聽着那熟悉的歌。讓風吹動着髮絲,吹走青春的煩惱,吹醒沉睡的心靈,那時的生活,是多麼的單純、明亮……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樓道里扎堆聊八卦,一起盪鞦韆,一起在操場上踢足球,一起打雪仗、堆雪人,一起惹老師生氣……一起的一起,太多太多。


  那些年,陪我們走過的,還有廣播里的那首《同桌的你》。那時坐同桌的都是冤家,不管是否上課,只要兩句話不對頭,就免不了發生一場“地道戰”,雖然每次人員傷亡不大,但是戰爭相當的頻繁,天天戰爭,天天議和。那時的生活,相當的不和平……


  那些年,我們只是一個懵懵懂懂的孩子,只知道玩,除了玩,還是玩。那些年,我們人緣都很好,男生女生都打成一片,親的跟一家人似的。那時的我們,從不去觸碰“愛情”這樣東西,因為在我們心中,友情比愛情更能天長地久,所以,總是把所有人都拉進朋友的名單,希望可以和每個人,走到天長地久……


  那些年,我們很調皮,但同時也很可愛。我們可以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吵架,但下一秒,兩個人又會和好如初,或者說,是越吵越親吧。我們天天吵架,但從不擔心兩個人會因此而吵散,因為我們都是牛皮糖,越拉彈性越好……


  那些年,真的好美、好純真……


  那些年,對我都很好的你們,還好嗎?你們是否記得,那些年的點點滴滴,那些年一起走過的時光?是否記得運動場上颯爽的英姿?是否記得那一包包充滿快樂和幸福的糖果?是否記得我們都氣哭了的英語老師?是否記得打我們全班手心的數學老師?是否記得對我們最好的胡老師?是否記得那那一個個難聽但很貼切的外號?是否記得那一張張可愛的笑顏……


  那些年的一切,你們還都記得嗎?相信你們是記得的,對嗎?


  道不同,終究要分道揚鑣。如今的我們,各奔東西,沒有交集的生活,但是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才會錯過那些年時仍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才會有這麼多堅持走下去的動力……


  每個人,都羨慕柯景騰與沈佳宜的那些年,但是你們不覺得,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年也是如此的美好嗎?有人說“自己擁有的才是最好的”,我們的那些年,對於我們來說就是最好的,但願那些年的一切美好與幸福都能陪我們走到世界盡頭,也祝願天涯海角的你們,永遠快樂、永遠幸福……

  高三:淺淺飄雪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