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路啊!可以肩並肩,手拉手,一起走過。

  回首三年,我們一起走過。我們之間,有着一條綵帶,將我們連在一起;我們之間,有着一顆紐扣,將我們系在一起;我們之間,有着一座橋,讓我們永不分離,那就是友誼。

  乘着思緒的小船,飄呀飄,飄呀飄,來到了我記憶猶新的一天。

  從第一次月考後,我就記住了她,並且很羨慕她,因為她是第一名,而我卻是十幾名。但我不嫉妒她,因為我會趕上她,於是,我默默告訴自己,她就是我學習上的對手!

  然而彷彿上天安排好了似的,我們成了朋友,她盡她所能幫助我的學習,我發現,其實,學習之路上,我們可以肩並肩,手拉手,一起走。

  一個炎炎夏日,我心急如焚地等待的成績單遲遲未到,她卻來了,她祝賀我,取得了第一名,我一愣,旋即一笑“怎麼可能”,雖話是這樣說,但我卻相信她,也相信我的實力,她從不說謊,她是學生會的,知道的消息的速度也比我們快,於是,我中了頭獎,得到成績單之後,我發現我與她只差幾分而已。我暗下決心,向更高的目標衝刺,一定要將她甩在後面。

  但是我驕傲了,迷失了方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慌了,又是她,幫助了我,在黑暗的街道,我找不到出口,是她,像一盞路燈,指引我前進;是她,彷彿是暴風雨中的一個標誌,讓我在學習之路上走的自信。我發現,對手也是朋友,有些路啊,我們可以肩並肩,手拉手,一起走。

  轉眼間,到了初三,第三次月考在2012年的第一場雪中進行。窗外,陽光透過雲朵散在茫茫白雪之上,窗內,我在奮筆疾書。

  隔壁,坐着她,我的朋友,也是對手。這是我們的舞台,我們將盡顯才華,這是戰場,我們將分出高低。

  此時,坐在考場里的我,真心祝福她取得優異成績。有對手,

  真好。

  朋友,對手,其實有些路,可以是肩並肩,手拉手,一起走。

  初三:liyan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