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花了作文

開花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水仙花開花了作文400字

  冰雪融化,春回大地,冬娃娃打着哈欠,慢悠悠的走了;春姑娘撒下春天的氣息,帶着微笑和春風來了。

  春天來了,春姑娘也把春天的氣息撒向了我們家,以至於我家每天都充滿着濃濃的春天的氣息。我們家種的水仙花也因為春天的氣息開花了,它開出的花可漂亮了。

  它開出了15朵又粉又紅的花兒,而且正開得鮮艷呢!水仙花的花瓣是紅白相間的。花蕊是黃色的;葉子碧綠碧綠的,像一塊翡翠似的。

  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太陽公公似乎要把自己身上所有的光源和熱能全都釋放出來,把我們照得像在油鍋上行走似的。不過,在陽光的照耀下,我發現:水仙花比菊花更高貴;比碧馬蘭花更高貴;比玫瑰更優雅;比迎春花更鮮艷;比荷花更純潔……風一吹,它就翩翩起舞,彷彿就像15位既美麗又優雅的“水仙花公主”在一起跳舞似的,美麗極了!

  啊!美麗動人的水仙花在春姑娘的呵護下,悄悄地開花了……

  廣西百色田陽縣田陽縣田州鎮實驗學校五年級:吳燕婷

回目錄

開花了作文200字

  前幾天,我從鄉下帶回來了幾株小喇叭花的種子,種在盆里,視為寶貝。

  沒過幾天,一根根嫩綠的藤纏繞着上了屋頂。又過了三天左右,一個個小巧玲瓏的花苞在嫩藤中特別顯眼。第四天清晨,露水還殘留在細葉上,霧氣還在空中徘徊,一朵朵鮮艷的、淡紫的小喇叭花在我家的陽台上競相開放。

  她不比玫瑰暗淡,也不比荷花遜色,她有自己獨特的、無人能比的樸素美。

  沒有詩人歌頌她,也沒有作家描寫她,但她的美麗還是在同一時間綻放!

  她開花了,成了一隻只小喇叭。我愛她,愛她的獨特美,樸素美。
 

回目錄

仙人球開花了作文500字

  一天清晨,我又來到陽台上,發現花盆裡那一顆仙人球深綠色的橢圓的身軀上,伸出一根喇叭形的“管子”。“管子”的上面長有白色長毛,頂端盛開着一朵潔白無暇的花兒。花兒分三層花瓣,前兩層花瓣神奇地向上翹起,唯有最下一層花瓣卻別出心裁地向下低垂着。花蕊是淡黃色的,猶如瓜里的籽兒一樣,使人一看就生愛慕之心。“仙人球開花了!”我不禁驚喜地叫起來。

  這是一朵不平凡的花兒,它凝聚着我不少心血啊!

  爸爸剛把它買回來的時候,它還是一個不到拳頭大的“幼兒”,幾根短短的小刺,顯得無精打採的。我小心地把它載到一隻最大最漂亮的花盆裡。

  從此,不管寒冬酷暑,我每隔幾天就給它澆一次水,或施一次肥。我多麼盼望它長大啊!終於,仙人球在我的精心培育下,長大了!而且還長出了一個小仙人球。我高興極了,幹勁更足了。記得有一次,我由於一時疏忽,不小心給仙人球澆了濃濃的隔夜茶。不過幾天,仙人球明顯變黃了,似乎在埋怨我:“為什麼給我喝這些東西,把我美麗的身軀弄成這樣子!”我立馬幫仙人球換了些泥土。過了些天,仙人球又變成了綠色。

  就這樣,一晃幾年過去了。仙人球沒有辜負我的希望,它,開花了!我那高興勁就別提了。在我沉浸在歡樂中的時候,我突然悟出了一個道理:只有辛勤的勞動才能換來幸福與歡樂。

  浙江寧波慈溪市龍山鎮實驗小學四年級:方卓佳

回目錄

仙人球開花了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隻精緻的陶瓷罐,放在窗前的陽台上。陶瓷罐里種着一棵仙人球。這仙人球雖然不大,只有我的一個拳頭那麼大,可是我已經養了它兩年時間了。它的樣子真有點奇怪,上面大,下面小,好像快要站不住了就要倒下來了。 

  今年的四月二日,這一枝仙人球頭上長出三個毛茸茸的東西,我剛開始以為這只是三個新芽頭,想把它弄掉算了。後來,我仔細一看,不對呀,會不會是……轉念一想,還是先別弄下來,看一看,確認以後再作打算也不遲。於是,這三個東西就這樣給我保留下來。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那三個東西也真有點奇怪,有時一下子暴長,大了許多;有時,一連一個星期都沒有一點變化,好像它已經停止生長了。 

  直到有一天,我來到窗外又去看那棵仙人球。這是例行觀察。咦,那三個毛茸茸的東西已經變得那麼漂亮,那麼別緻。它已經開得有下面的仙人球三倍那麼大,而且頭上還開了三朵白色大花。這花跟牽牛花有一點差不多,只不過要比牽牛花大了許多。 

  我聞到了一陣花香,啊這迷人的花香真使人陶醉。你看,那花香發出的迷人香味,已經引來了五六隻蜜蜂前來采蜜。 

  嗯,這仙人球開花真是好!
回目錄

滴水觀音開花了作文600字

我家有一盆滴水觀音。滴水觀音是熱帶植物,在北方不易開花。這幾年來,經過我們的悉心培養,滴水觀音終於開花了!而且是兩朵花!! 

  我家的滴水觀音開花時會出現像蜈蚣一樣紅褐色的小蟲子,腿很多,經上網查資料對花無害,只有開花時才有着蟲子,象徵著財源滾滾來,福氣常常到 

  滴水觀音開的花十分像觀音菩薩:有一片葉子包着,像觀音娘娘的帽子,中間便是花蕾,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一些小塊塊組成的,淡綠色,十分誘人。第二部分是花柱,旁邊有許多花粉,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每逢早晨,都會從寬大厚重的葉尖向下滴水,奇怪不??周圍的綠葉也裝飾着這多高貴之花。我家有一盆滴水觀音。滴水觀音是熱帶植物,在北方不易開花。這幾年來,經過我們的悉心培養,滴水觀音終於開花了!而且是兩朵花!! 

我家的滴水觀音開花時會出現像蜈蚣一樣紅褐色的小蟲子,腿很多,經上網查資料對花無害,只有開花時才有着蟲子,象徵著財源滾滾來,福氣常常到 

滴水觀音開的花十分像觀音菩薩:有一片葉子包着,像觀音娘娘的帽子,中間便是花蕾,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是一些小塊塊組成的,淡綠色,十分誘人。第二部分是花柱,旁邊有許多花粉,還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每逢早晨,都會從寬大厚重的葉尖向下滴水,奇怪不??周圍的綠葉也裝飾着這多高貴之花。你知道嗎,滴水觀音開花是幸福的象徵,象徵著家庭美滿,萬事如意。 

  我爸爸還為花錄了像哪!把滴水觀音開花的過程錄下來,十分好看。有空來我家欣賞一下吧 

  滴水觀音開花了,願我們全家幸福美滿,萬事亨通
回目錄

開花了作文100字

 開花了

有一種東西

叫做視覺

有一種東西

叫做美麗

今天我才領會到了

大自然的神奇與美麗

我本以為

含羞草是不會開花的

可是今天我卻意外發現它開花了

粉粉的,嫩嫩的,毛茸茸的

婀娜的開在含羞草的頂部

像一顆東方明珠

它的花瓣是一根一根的

漂亮極了

它高傲的抬起了頭

對着世界微笑

回目錄

木棉花開花了作文200字

  在我家附近,種着幾棵高大挺拔的白楊樹,春天到了,木棉花開花了。

  木棉花的樹枝,枝枝向上,充滿生機,從遠處看就像千手觀音。

  木棉花的花骨朵兒,好似沾滿紅墨水的毛筆,彷彿即刻就能繪一幅紅紅火火的畫。

  木棉花的話是深紅色的,有的是柿紅色的,遠遠望去好像一團火,它的外形很像一個羽毛球,五片花瓣就像羽毛,但卻厚實了許多,讓你感覺憋足了勁來迎接春天,讓春天因為它而更加美麗、它還有個名字叫英雄樹。

  木棉樹雖然沒有牡丹、玫瑰那麼美麗,但他卻代表了奮發向上的意思!

 三年級:糖糖丿灬

回目錄

我的向日葵開花了作文200字

  一天晚上,我來到陽台,望了望我種在花壇里的向日葵,上面結出了一小花苞,花苞周圍是一圈小小的齒輪狀的葉子,中間有一點點金黃色,很飽滿,看上去就像馬上要爆破似的。

  第二天,我又去看我的向日葵。那圈小葉子有點向外傾斜,中心露出了兩片花瓣,就像一塊黃金嵌在碧綠的草地上。

  又過了一天,我再次來探望我的向日葵,它已經完全開放了。一圈金色的花邊就像一個金色的光環,圍繞着綠色的花蕊。花的大小跟盤子差不多大。

  向日葵是我家最大的,也是最燦爛的一朵花。

  五年級:楊婷

回目錄

矢車菊開花了!作文700字

矢車菊開花了! 

  五月,是矢車菊開花的季節。藍藍的矢車菊,一簇簇、一叢叢,無邊無涯。在鄉間的小路上、玉米田裡,都可以見到矢車菊湛藍嬌小的可愛身影,散發出淡淡清香,沁人心脾。風兒吹來,多像奔騰不息的海浪啊! 

  這不可侵犯的藍色的花,用自己的美貌,點綴着遼闊的大地。

  聽人說,矢車菊是一種憂傷的花兒。憂傷的藍色,憂傷的五月。看它那鮮艷的顏色,無數尖細的花瓣,閃的發亮,好像要灼傷我的眼睛。一見到它,我就被它的“芳影”迷住了,世上真的有這樣美的花?!矢車菊是德國的國花,雖然外型弱不禁風,好像風一吹就要凋零,但是卻象徵著莊嚴和尊貴。儘管外表看起來楚楚可憐,內心卻是堅強無比,相當傑出。 

  矢車菊是一種特殊的花。特殊的顏色,特殊的花瓣,特殊的含義。它很普通,如果你注意,在田埂上就能發現它。可是,這樣平凡的花,人們為什麼會喜歡它呢?它的精神!我領悟到了。就是這樣平凡的花,卻擁有不平凡的精神。雖然普通,但很莊嚴;雖然“可憐”,但很堅強!矢車菊的一生不可能絢爛,而就是它的莊嚴,它的堅強,使它的人生有價值! 

  我們每個人都該學學矢車菊,都該好好品味矢車菊的一生。我們的一生可能絢爛,可能輝煌,但不可能每個人都能輝煌一生。在人生的道路中,總會遇到困難,就在這時,有些人會很脆弱,所以總常不到成功的滋味。如果把每個人比作矢車菊,把困難比作風雨,矢車菊遇到風雨,不軟弱,不畏懼,勇敢面對,這樣它會有什麼理由失敗?往往這樣就會離成功很近。 

  矢車菊又綻放了!看,它們正面臨著考驗。風雨過後,我堅信,矢車菊一定會更加燦爛! 

  五年級一班 郝夢瑤

  指導教師;李霞
回目錄

蘋果樹開花了作文800字

蘋果樹開花了

 山西省汾陽市 府學街小學6(2)班 金濤

  前不久,蘋果樹還像塑像一樣長在院子里。當我把棉衣放入衣櫃時,蘋果樹開始貪婪的吮吸着大自然給與它的甘露,伸展着嫩綠的枝條,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在微風中歡樂的跳着舞。

  清明節剛過,蘋果樹結出了許多粉白色的花骨朵,水水的,只有小麥那麼大,數也數不清,讓人不盡想咬一口。我盼望着它們早點開花,好結出又大又甜的蘋果。

  一日早晨,我在窗前看到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情景。一朵朵粉白色的花骨朵綻開了,一朵朵蘋果花和迎春花大小一般,由5個花瓣組成,花蕊是米黃色的,一出門,一陣淡淡的 甜甜的清香迎面撲來。不知為什麼總想流口水,有的枝頭上花太多了,於是把枝條壓彎了。咋看上去,樹上的葉子和花好像使用綠色和粉白色的染料點染出來的。讓人不禁想起梵高的畫那點出來 抹出來的花。

  一隻只小蜜蜂從四面八方被這美景吸引來了,他們穿這黑黃相交的禮服,白青色風衣在花朵周圍抖動着風衣,兩腿舒展,輕輕的旋轉。與像白雪公主似的蘋果花歡樂的唱着蜜蜂歌,愉快的跳着蜜蜂舞。過了一會兒,看到自己喜歡吃的甜點,就保持不動,伸出足抓住花瓣之後,翅膀飛的漸慢,直至站在花上。把頭伸進花朵中間,拚命地吸着糖汁,又在花瓣上舔來舔去,好像在擦嘴,不只是怕吃不上,還是要帶回去。把後腿在花蕊上刷着。腿上便一點點的粘上了花粉,有時,有的花瓣太嬌嫩了,會被扯下來。於是滿天飛花。不時的還有蜜蜂前來觀賞。

  我目不轉睛的盯住他們那辛辛苦苦 忙忙碌碌的身影。一會兒,它們的腳上便帶上兩顆綠豆般大的花粉糰子,縱身一躍,嗖的一聲消失在了無邊無際的天空中。幾分鐘后,又飛回來,開始了吃糖汁,帶花粉回家的工作。它們天天都在不停的工作着。多麼辛苦,多麼勤勞。我喜歡蘋果花,更喜歡勤勞的小蜜蜂。

  指導教師:孫愛萍

查找更多開花了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