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讓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讓我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音樂一直是個美妙的字眼,也是一種符號,聲音符號,表達人的所思所想。是人們思想的載體之一。音樂是有目的的,是有內涵的,其中隱含了作者的生活體驗,思想情懷. 

  我已記不清第一次聽的歌了...... 

  不過,我很感謝那一次的觸電.音樂是一種令我嚮往的、不允許被別人污染的完美世界.它給予我太多意外的驚喜和數不清的感動,如果失去了它,那人活者還有什麼意義. 

  我是個不受上帝垂憐的倒霉孩子,因為我的家人不理解我.他們無法設身處地地站在我的立場上為我考慮,他們固執得相信音樂這條道路不適合我.我也承認自己不是這塊料,可我就是喜歡.我喜歡一個人在音樂的世界里摸索着前進,喜歡一個人享受發自內心的呼喊,喜歡那空曠的世界里孤單而又空洞的聲音.我並沒有想過今後要走音樂這條路,因為這是異常艱辛的.想一想北漂一族,數一數滿大街的行人,就可以知道他們中間"埋沒"了多少所謂的音樂家. 

  仔細一想,唉...... 

  數當下"風流"人物能有幾人可以脫穎而出成為叱吒歌壇的風雲人物,有誰又能名留青史,為後人所景仰呢?恐怕是寥寥無幾吧.所以我自認為不吃音樂這碗飯還是正確的,只不過我十分排斥家人反對我聽歌.這是多麼利人利己的事啊!既不妨礙別人又可以陶冶情操,何樂而不為呢? 

  有一首歌叫<<音樂讓我說>>,聽完的第一感覺就是:終於找到知音了."音樂讓我說,愛就要去愛,別讓對方猜,別等得梔子花謝來年桃花開......等到頭髮白,真的不精彩.努力要去博,PK都有復活.來來來來來,用音樂表白.有了音樂,這世界更精彩.在音樂中尋找快樂,音樂讓我說話." 

  生活中任何聲音都是一種音樂的形式,有時候不妨停下腳步駐足去欣賞,也許會有不一樣的體會.相信不完整的旋律也會成為一種完美!

您正在瀏覽: 音樂讓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讓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