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兒敗落,落到罅隙之處,落到朝之中。喚起青春的歌謠,在一痕水波的影里,若隱若現。

  山花爛漫,總是無悔。手指重疊,交錯,散去又聚攏。你在身邊,畫了一個圓。天下着雨,也許不是淚水。為什麼總有五步之遙,你我不曾走近,靠近,也許會有溫暖。

  記憶是要覆蓋的,於是,便忘卻了。

  世俗里的故事在流淌,在我眼前滴落,花瓣,再次飄零,如影隨形,我沒有奢望,我只要??只要你過的比我好,只要你能快樂。

  繁華如流年,溫暖如雪花,山水倒流,如影,如星,如心。

  風兒拂動柳梢,你怎麼知道我不寂寞,孤寂總是無言。

  滄桑歲月,都已老去,帶着痕迹離去,脫離,乖戾。一遍又一遍地重複上演。苦海的苦澀,零碎的文字,逃離出了想象。

  溫度化成一聲又一聲的呼喊,聽不見,摸不着。

  所有的冷峻,所有的殘酷,不能再有了希冀。超出了想象,不想付出,也不想收穫。迷迷糊糊的憧憬,希望不要再消散了,人情世故,事移物換,追憶昔游,殆如夢寐。

  思想被禁錮,不敢想象,恨淚下,亂如麻,惆悵似錦。你的終點在哪裡,我沒有看見。心靈不能有未散的烏雲,面孔似雨後的蓓蕾,點點滴滴,烙入心。

  我說過,只要你過得比我好,你的快樂是我的全部,你我都不要再追憶,幸福快樂的日子還會。物是人非,一個讓人心酸的詞,也許擁有過很多快樂與溫暖也就滿足了,可有時候會讓人措手不及的。因為這份情已經生根,約定是萬古長青的,請你記住你的微笑,我的微笑,那一天,我們還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