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那金黃的落葉已乘呼呼的大風,飄得無影無蹤。田間草際活躍着的昆蟲也從此銷聲匿跡了。冬悄悄地走來,使人感到一股涼颼颼的寒意。

  冬天最富有詩味,雪是它的使者,像一群群飛舞的銀蝶,像春天飄落着的花瓣,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給麥苗蓋上了一床厚被子,給大地鋪上一張銀毯。山胖了、白了。在下雪是日子裡卻是最幸福的,無憂無慮地享受這無邊無際地雪景,平日的喧器與煩惱,在瞬間已煙消雲散,留下的恰恰是淡淡的寧靜。冬天,沒有春天的絢麗輝煌,夏天的豪爽澎湃,秋天的明媚妖艷,它卻像一首意境深遠而有開闊的詩,將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

  靜靜地咀嚼冬天的滋味,涼涼的、甜甜的。許多人不喜歡冬,但我對它卻是情有獨鍾。在同學眼中,我是一個愛玩、愛笑、愛鬧的女孩。在老師眼中,我就像一棵不被注視的小草,在一旁默默地生長着。在大人們眼中,我是文靜的、不喜歡說話的女孩。可是,他們都不了解我。只有冬天,雖然它不是時時刻刻在我身邊,但是它真正了解我,送我一個寧靜的冬季,留下一點讓我充滿幻想的空間。我獨自徘徊,回味着現在以及已過去的時間,深嗅着未來散發出的誘人的清香。

  “當雪融化後會變成什麼?”想必一定有大部分的人會這樣回答:當然是水啦,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用問嗎?哈哈,錯了。我可以很明確地告訴你,因為雪融化後會變成春天。(想不到吧!!)冬天,只是一年的結束,明年的起點!冬天的到來,意味着將是一個新的開始,而且還帶着無窮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冬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