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冬之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之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冬時節,落葉飄零,看到紛紛墜下的落葉,心頭不免湧起一陣悲涼。秋天已去,只剩下一副軀殼,在那炎熱的沙漠的坑裡,翻滾。落葉雖逝,但明年的春天它重新恢復生機。巨星損落,可長江後浪推前浪,隨着他的腳印追趕。人又何嘗不是呢?在那放蕩的日子裡,飄在空中。初冬時節,帶來的並不是落葉飄零,也不是讓你看它已逝去。它的生命雖過得不起眼,無趣,但對它來說,這是個新的開始。風比以往更嚴峻了,我雖穿了兩件,但覺得有股寒氣正席捲我的身心。

  拾起一片落葉,用耳傾聽樹的樂聲,它那令人驚嘆的生命力在此繁衍。年輪,根,那凹凸不平的小坑,是否已證明它已年老,還是在頑強的生活着?我想向它們一樣,冬天過去,迎來春天。我在獨自走向初冬的路上,不能回頭,怕看見那被遺去的腳印;不能向前看,看那充滿未知的未來。但我願意去呵護我的種子,願做那落葉,去輪迴,去飄零。初冬時節,落葉飄零,看到紛紛墜下的落葉,不由得一笑。

  橫崗中學初二:廖嘉納

您正在瀏覽: 初冬之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