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冬季孟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冬季孟祥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一個魔法師,把一年四季變得絢麗多彩,我最喜愛的季節是冬季,因為冬天潔白的雪帶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在一個冬天,我和爸爸去樓下玩雪,我們準備打雪仗。我開始製造雪球,雪涼涼的,我戴上手套,把一個個雪球造的結結實實的,我製作完成了,爸爸也完成了,打雪仗開始了。爸爸開始攻擊,他弄的雪球很結實,用力也很大,打到我身上很疼。我左躲右閃,終於躲過了爸爸的攻擊。該輪到我攻擊了,爸爸笨拙的身體怎麼也躲閃不了我的攻擊。玩累了,我們就坐下休息,我突然想出了個主意和爸爸一起堆雪人。

  我們開始了堆雪人,爸爸做雪人的頭,我用鏟子鏟雪來做雪人的身體,做好了頭和身體,我們用胡蘿蔔做它的鼻子,用兩個石子做眼睛,看着漂亮的雪人,我心裡高興極了!

  冬天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因為冬天帶給了我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冬季孟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冬季孟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