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戀,關懷,分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戀,關懷,分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思戀,關懷,分別 標籤:關懷作文 思戀作文 分別作文

我親愛的朋友,你是否在記憶空閑時記起了我?在我還沒有忘記你之前,請允許我記下這些我們曾共有的回憶。 

  ——題記 

  馨,我曾經最最要好的朋友,還曾記起過我嗎?是否有時緬懷過我嗎?不管怎樣,你都是我最最要好,知心的朋友。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我倆相依三年,又該回眸多少次?那時侯,我剛轉入新學校,一切都覺得陌生,可怕。第一次看見你,你像個公主,而且是糖果夢幻色的。而我,卻像個侵越者,成為班上的一位插班生,是你,向我伸出雙手,像老朋友一樣問我叫什麼名字,我拒絕不了你那溫暖的笑容,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倆互相熟悉了,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緊緊依偎,約定在也不分開。是啊,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你哭泣;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你濕盡。一個普通的朋友找你談論你的困擾;一個真正的朋友找你解決你的困擾。 

  可是,對不起,馨。我沒有實現我們的約定。當我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初中,太匆忙,我倆竟然走丟了。從此,我倆手中的那條線,斷了。我倆的友情就這樣煙,消,雲,散。 

  我倆的秘密約定,你還記得嗎? 

  有些事,有些人,只能緬懷,無法從來。

您正在瀏覽: 思戀,關懷,分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戀,關懷,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