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站在樓頂看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樓頂看風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樓頂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底看我。風過,身體一陣顫抖,樓底一陣唏噓。

  我坐在樓底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底看我,我是一道風景?還是在思索我的風景,一群痴者,痴似這般風景。

  其實我在看的只是這天空,天空中的世界,世界中的我,我眼中的視界。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東西也就有了太多的風景每一道風景都是一個故事,而每一個故事都足以令樓下的人來看我的風景。

  呵呵,我痴笑,自我陶醉般的神情,一個不屑,我笑他們的痴,傻傻的看,傻傻的笑。

  其實這風景很無助,孤零零的自己,孤零零的故事,孤零零的風景。所以我來陪風景,看風景,否則風景會死,死於風景之外,葬於風景之中。

  風景中的故事,故事中的風景。故事是凄婉的,風景也就跟着悲涼;風景變淡,故事也就無味。最後,故事與風景是分開的。所以我來看風景,因為風景為故事鋪墊了很多,而故事卻在演繹着風景,而現在故事需要更好的風景來完成她的故事。風景卻不能找另一個故事來演繹已被演繹過的自己,所以我來看風景,因為風景不能像故事一樣去隨意,風景獨守自己的風景。

  世上風景有很多,但某種風景卻少的可憐。而故事卻也很多,但好的故事。所以風景懂得珍惜故事讓故事隨意演繹,只要故事更加精彩,而故事卻不懂真誠,不知穩重。故事要的只是好的風景供她演繹,總之風景很多,故事不在意,但風景只能默默。風景知道故事有一天會摔下去,但他會將故事輕輕扶起,告訴她;珍重,我曾經的故事。后隨風而去。

  風景在樓頂,看風景的人在樓底看我,我是道風景?!

您正在瀏覽: 站在樓頂看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樓頂看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