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傷思戀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思戀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悲傷 思戀 快樂 

清明節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這一天對於我們來說,既有辛酸,也有快樂啊!——題記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這句是正是應證了清明節悲傷的氣氛,但“清明前後,種瓜點豆”卻應證了清明節正是百花齊放,踏青,勞作的好時候。

  清明節一大早,惹人厭的鬧鈴就大聲的嚷嚷,讓我的美夢被打斷了,我正準備抓起鬧鐘扔掉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鬧鐘上的日期:4月4日。我便放下鬧鐘,趕緊爬起床,洗漱完畢后,邊嚷嚷着讓爸爸、媽媽待我去踏青。他們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我。我們便準備好踏青的東西,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爸爸騎着單車帶着我,媽媽則獨自騎着,我們邊走邊說笑着,樹上的鳥兒也歡唱着歌曲,彷彿在為我們的到來高歌啦,不經意間路過一片油菜地。“哇,好漂亮的油菜啊”我不禁感嘆道。爸爸媽媽也被這美麗的景色陶醉了,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車子,我們一家沉浸在這美景中,流連忘返。許久,才反應過來,在油菜地里拍了幾張照片,便依依不捨捨得離開了!這一路,我們心情大好,心裡還期待這第二個“仙境”。爸媽便有騎着單車,帶上我,向前騎去。一路上,小鳥在我們歡唱,小草在和我說“Hello”,大樹爺爺彷彿在休息,可他的孩子去在快樂的玩那!我就如痴如醉的沉浸在如此美麗的春景中。

  不一會而,我們便來到了山上,只見那一個個五顏六色的清明吊,鋪滿整個墳墓,給原來單調的墳墓增添了無限色彩。讓裡面的仙人無比自豪。而他的鄰居確實讓荒草佔據了整個墳墓,也沒有一個清明掉在上邊,讓外人看了都感到凄涼,更和他本人呢!他(她)或許很寒心吧!來到自家墳墓前,已是五彩的清明掉充滿整個墳墓,讓太爺泰來在天之靈得到安慰,我們連忙放了一束花在墳前,磕了頭就離開了,此時此刻,讓我回憶起他們對我的愛。

  清明時節正是我們踏青的好時候,讓我們到郊外去享受大自然給我們的恩惠吧!

您正在瀏覽: 悲傷思戀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思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