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是思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是思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是思戀 標籤:思戀作文

  或許很多年以後,他都無法忘懷他。畢竟在那麼些日子裡,他給的不僅是精神上的慰藉,還有物質上的。多的是想要的東西,如今河北的春光再一次明媚,他偶爾也在這春光里想南方如今究竟什麼模樣

  ——題記

  兩年前,靖烈在河北遇上了秋崖。那自然也是個夏天。靖烈剛打完了球,陰陰的汗還在額前流淌,手中抱着的那顆球還沾染了地上的污塵,手中也是濕寒一片。如今只正是新生入學,靖烈打着打着變又無意於球場,今兒早上心裡某些抑鬱,總覺得今日更像是有什麼要發生的,趁早的時候瞧見了這世間的那一刻,他有些不解明明是個男子的背影,止境,讓他引申出無限遐想。

  他抱着球走出舍門的時候,心中還是不安的往新生報到處望了望。似乎那裡就是即將遇見他的地方,事實上也是,當他抱着球往新生報道處那一看,就是夢中的背影。自身有着瘦弱的背影,那個男生,況且還是只是個背影。他忽然想起了以前看的那麼首小詩:

  你在秋的背影下

  走過百合花的芳香

  我從地上拾起

  枯黃的落葉

  將它掛在

  你泛黃的小影旁邊

  周遭泛濫的

  都是青春的

  洪荒

您正在瀏覽: 自是思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是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