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思戀 標籤:思戀作文

  我的思戀是全家團圓,一家在一起快樂生活的夢。

  四天前,我剛開學,爸爸就外出打工了。可我彷彿覺得,爸爸已經離開我好久了。十五年來,爸爸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我是依賴爸爸成長的。我知道一個男人在外打工不容易,而爸爸是一個實在人,惹不起那些圓滑人,我曾挽留爸爸說:“在家鄉工業園區打工不是一樣賺到錢嗎,何必走到外面去呢。”可爸爸笑着說:“那裡賺的錢多,你在家好好學習,照顧好你媽媽,爸爸就放心了。”最終,爸爸還是要走,我也沒有挽留住。我明白爸爸的用心,是為了這個家,爸爸是個男子漢,就應該給這個家挑起擔子。

  那天早上我早早就起來了,想送送爸爸。我知道爸爸有個愛好,就是和我一樣愛吃零食。所以,我把我所有的零食都塞到爸爸的行李箱里,直到塞不下為止。雖然爸爸拒絕的說:“我又不是小孩子,這些吃的,你留着。”我平時不愛說笑,只淡淡地說了句:“在南京買什麼都很貴,我們這便宜些。”

  爸爸雖然離我有點遠,但現在通信很方便,會時不時的給我發信息,打電話;我收到后,什麼事都會停下來,趕忙回一短信,讓爸爸放心。晚上我都要做一大晚作業,做完后,還經常和爸爸在電腦上視頻見面,我們一起談一談學校最近發生的事,還有家裡媽媽的工作,我的學習等等,幼師還會聊一聊最近那個明星最走紅。想想這些我心裡是多麼甜蜜啊!

  前兩天,爸爸告訴我,他那生活條件很好,我很高興,但媽媽悄悄告訴我,爸爸這樣說是安慰我,其實那兒哪有在家舒適。聽了媽媽的話,我也想起和爸爸視頻聊天的過程中,看到爸爸瘦了,頭上好像有白頭髮了。誒,我真的很希望爸爸能早點回家,在家某企業上班,該多好啊。

  哎!也許是太想念爸爸了,太渴望家庭生活富裕幸福了。我昨晚做了一個夢:爸爸會金湖工業園區上班了,還成功的辦了一個小廠呢。

  江蘇南京淮安市金湖中等專業學校初三:袁夢雲

您正在瀏覽: 思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