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浪,思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浪,思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寫下這個話題的時候,我心裡的一群想外出勾搭的細胞都開始躁動起來。他們對於外面世界的嚮往,足以讓我發覺很多東西。足以讓我覺着自己十分快樂,有幸福的感覺。浪在外邊,莫過於人生最大的目標,當然啦,浪指的是人,不是心。我到期待着心也浪在外邊,但是家中的繩索已經把它悄然瑣駐。我總歸到哪還是得思戀家鄉的,我總歸到哪還是得想念我的家人的,總歸到哪,心裡都還是有一種皈依的,我渴望的,不過是我的肉眼能接觸過更遙遠的綠意,我從小就對綠這種東西十分喜愛。所以現在也能一半的理解自己,為什麼對遠方那麼嚮往。

  因為遠方充斥着奔騰的綠意,因為心裡有青綠的細流。

  它們共同支使着我前進,向我發出快活的指令:滾出門去吧,看外邊的風光正好,看外邊的綠意正濃。看外邊的世界正該是你的世界。我踏出門,世界都彷彿是我的,我的濃烈的歸屬感化作了烏有,我才是應該歸屬它們的,我也應該是一株立在樹底的草,我也應該可以當一枚絢麗的花兒,我也應該可以撐起我的臂膀,當他們的遮蔽物,在狂風大雨之際,在驕陽烈日之時,永遠的挺直臂膀,給他們永恆的堅守。

  向我爸我媽那樣,哪怕我飛離多遠,我都能感覺到他們在我背後濃濃的暖意。

  但我還是流浪者,持續不停地。

  異城的美好,景物分外妖嬈。

  頹丕的世界里,都是歷史的斑駁縮影。

  我走在這裡,身心兩倦。

  還將去往下一個地方,思戀也將起航。

您正在瀏覽: 流浪,思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浪,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