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戀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思戀 標籤:思戀作文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我徐步走到了詩牆的河邊。不知不覺的又來到了以前常來的這個地方,曾有着我和爸爸美好回憶的——鐵鏈旁。

  我手扶着鐵鏈,望着那被烏雲籠罩的天空。感覺到以前那溫暖的鐵鏈此時卻變的如此冰涼。在天空中我似乎看到了爸爸正朝着我微笑。可只是一瞬間,爸爸的微笑卻變成了憂傷。看着他那憂傷的眼神我回想起了過去的種種,回想起了爸爸那為了我而操碎了的心。

  更還記得我小的時候,不喜歡整天乏味乾燥的學習,不喜歡一種像被關在籠子里的感覺。不喜歡整天約束的生活。我心中一直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能和夥伴們一起快樂的玩耍,可着看似普通的願望,對於我來說卻是如此的困難。因此,我便每天躲在房間里哭泣。

  今天,爸爸又和往常一樣督促着我學習。他走在書桌旁,拿起我的作文本。一翻,便把眉頭皺了下來。走到我的面前。把作文本扔了過來,我一看作文本便知道了爸爸看到了我昨天晚上寫的一篇作文——我的心。

  “爸爸!我……”話還沒說完,爸爸便生氣的對我說:“婷婷,你現在還這麼小就想着玩。你知不知道?你現在不好好學習,以後就慘了!我真的不知道你是遺傳的誰的?”爸爸的眼神里充滿了怒火。終於,我壓制不住心中的怨氣。說出了我從不敢說出的話。剛說完,我便跑了出去。一邊跑,我的眼淚便從眼眶裡流了出來。我哭着跑到了醫院,我跑到了媽媽面前,我向媽媽說出了我的不滿。在媽媽的勸導下我回到了家,從此我便沒和爸爸說一句話。爸爸十分的傷心,在媽媽出院的時候便外出打工了。我回到家,發現了一封信打開信一看原來是爸爸寫給我的,信中是這樣寫的:

  我親愛的婷寶寶,當你看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在去雲南的路上了,我知道你現在一定是很恨我的。可是,我真的不是要剝奪你的自由的。你知道嗎?我要你天天學習,並不是害你,是為了你好。我知道,在你的心裡童年是快樂的,童年是美好的。可是,童年也是學習的最好時期,我和你媽媽就是因為小時候沒有好好學習,所以,才找不到一份很好的工作,我們不能讓你和我們一樣。我承認,我是不該天天要你學習,更不該連周末都不讓你好好放鬆一下。其實,我早就準備等你媽媽出來。就和你一起去接她,然後,我們一家痛痛快快的玩一場。讓你在考試前有一個好的心情。到了放假,我再去你最想去的鳳凰山去旅遊。你應該在想,我怎麼會有了么多的錢去鳳凰山旅遊?我的確沒有這麼多的錢,但是,我會用我的所有積蓄滿足你的願望,不會讓你再因為沒有實現願望而哭泣。

  當我看完着封信,我才發現,我的淚水已經流了下來。合上信,我望着遠方,想着爸爸那孜孜不倦的教導。我多麼希望,爸爸能快點回來。再幫我修改作文,再幫我指出我的缺點,再和我一起玩耍。

  爸爸!我的好爸爸,你快點回來吧!我將會永遠思戀着你!

  東升小學六年級:婷妮海婷婷

您正在瀏覽: 思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