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思戀 標籤:思戀作文

戀思 

  思戀是什麼? 

  什麼是思戀? 

  我不得不承認思戀是一個人的事情。 

  思戀的谷很深,很黑暗,我的思戀在沒有盡頭,沒有邊緣的谷底。15歲,我走進了這個幽深,黑暗的思戀谷底,但這並不是我想進去的。直譯為他的離開是我踏入了這個幽深,黑暗的谷底。有人對着自己喜歡的人說這甜言蜜語,而我———我只有一個人坐在那你,想着什麼,有時靜下來,回想那一切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的幼稚。 

  思戀是單調的,單調並孤獨的,好險傳染病一樣。一句話,一個眼神,都可能會被而傳染,我在思戀中成長着,學習者,尋找着,希望在人群中發現那個熟悉的身影。我等待着,默默無語的等待着,孤獨的等待着,黑夜的星星越來越亮。眨呀眨的,月亮圓了又缺,缺了又圓,可仍然沒有關於她的消息。選老的人群中有一個寂寞的身影靜靜地站着,他是孤獨的,寂寞的。我感到有什麼東西越來越遠,似乎遠的遙不可及。 

  早晨過去了。晚上來了,晚上過去了,早晨又來了,我站在黑夜地下,把一切思戀對着自己訴說,那些痛苦的,心酸的,傷心的,一點一滴全都滲入那空白的心裡。也得寒風凜冽的吹着,吹進我那辛酸,寒冷的心裡,我知道我需要點什麼。我需要一點勇氣,一點力量,把你完完全全的看清,把你完完全全的忘記,在我的心裡沒有任何一樣東西,白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無法進入。回憶起你我的相遇,我的心裡抽動着,想起了什麼,又似乎忘記了什麼,我的淚帶着思戀滴到那傷心的照片上。 

  事實證明,我能做的只是無言的等待,以前的我們約定着,用海枯石爛的話語,天長地久的深情約定着,而這一切已經不存在了,早已化成那無邊的痛苦,無邊的思戀留在我的心裡。這比任何的東西都要可怕,好比有嘴,卻是天生的啞巴,有手卻是天生的殘疾。有千般無可,還有萬般奈何。在思戀的邊緣。 

  思戀之後,留下的是留在內心痛苦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思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