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輕輕的一個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輕的一個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輕輕的一個吻

  老爸今年43歲了,他又老了一歲,頭上也多了一些銀絲。

  想起去年老爸過生日了,嘴角不禁微微往上揚,成了一個完美的弧度,我笑了起來。

  去年暑假,有好多人給我打電話問爸爸喜歡什麼?我答,自己與媽媽。爸爸有好多下屬想方設法地討好他,而我,最好的回答讓他們無話可說。

  爸爸在萬州當兵,春節,假期,都是我們上萬州去,他一個多月才回來一次。當然,一放暑假我們就奔向了萬州,為爸爸過生。有好多大人笑問我為爸爸準備了什麼禮物,我道,秘密。其實心中早已有了一個答案。媽媽自己做了巧克力送給爸爸,對於這些,爸爸毫不知情。

  時間轉瞬即逝,一眨眼,便到了6月30日,爸爸過生。我們在KTV訂了一個包房,邀請了一些人,與爸爸慶生。

  晚上,我們來到了KTV,老爸安靜地坐着,像一個乖乖的小孩,任由我們擺布。人差不多到了,我舉起話筒,儼然一副主持人姿態:“今天是謝光武同志的PARTY!讓我們祝他生日快樂!”“哦!”一陣歡呼聲。

  老媽上場了,手拿一個精緻的盒子:親愛的老公,我,我祝你生日快樂!送給你!老媽顯然有些激動得語無倫次。爸爸打開盒子,裡面赫然立着兩個巧克力做的小人,一男一女。爸爸擁抱了媽媽。一個擁抱,足以表現出他的感動。

  爸爸眼睛紅紅的,轉過頭問我:你有什麼禮物?當然有咯,而且一定比媽媽的好!我自信滿滿的說。什麼禮物,神神秘秘的?爸爸發問了。那就是——我踮起腳尖,到爸爸旁邊,輕輕的,如小雞啄米般在爸爸右側臉頰上親了一口。輕輕的一個吻!爸,開不開心?我高興的說。

  什麼嘛,這麼簡單。爸爸不屑。可他眼睛里卻分明下了雨,喜極而泣吧。你們,呵呵,真是太給我驚喜了。爸爸又驚又喜,那既開心又幸福的淚水一直往下流,嘴角卻有抑制不住的笑意。

  爸爸那天一直在笑。現在提起這件事他就會問我:我43歲那天你準備什麼禮物啊?保密。我笑而不答。

  今天,1月10日,離爸爸過生只有5個月了,所以,我要去準備老爸43歲的生日禮物咯!

  初二:謝雨欣

您正在瀏覽: 輕輕的一個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輕的一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