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偷偷的愛着你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偷的愛着你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微雪又該上高中了。明天就是去新學校的時候,微雪見姐姐興高采烈的準備着,她卻靜靜的坐在旁邊,一聲不吭。望着那一衣櫃屬於自己的衣服,每一件都是那麼漂亮。可又有什麼用呢,只要在珍娜面前,打扮的再漂亮,也永遠無法閃光,自己永遠是個沒有陽光照射的角落…… 

  第二天很快來臨了。微雪和姐姐珍娜一起坐着自家車來到學校。一下車姐姐拉着微雪昂首闊步的向學校走去,沒錯,只要時時把微雪拉在身邊,那就更容易使自己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更能使自己閃閃發光。 

  微雪就這樣被姐姐拉着走啊走。她們經過校長找到了教室。就這樣,第一節課開始,老師讓每個人自我介紹。輪到姐姐了,她用最完美的微笑和最動聽的聲音,使得班上的男生一個個心旌搖蕩。姐姐簡簡單單的介紹完之後,她絕不會忘記拉上微雪再一次來顯示她的完美!微雪被珍娜拉了上去,當全班得知這兩個女生呢個是姐妹兩時,所有人都會說一句:“真是一個天一個地。” 

  對於這樣的感嘆,微雪已經不在乎了。於是,微雪就這樣靜靜的做着自己的事,上課認真聽講,課後不斷複習。因為微雪為了爸爸,她會努力。曾今爸爸告訴她,長的漂亮,不如活得漂亮!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不開心呢!好吧,微雪相信你是最棒的。 

  微雪在校園裡悠閑的散步,突然,一輛自行車飛馳而來一下將微雪撞到在地。而那輛自行車早已飛馳而過。微雪掙扎着,想趕快起來,突然,一雙散發著淡淡的檸檬香大手出現在微雪面前,微雪說了聲謝謝,藉助着那雙手微雪很輕鬆的站的起來。當微雪抬起頭的那一刻,她驚呆了!眼前出現的是一張完美到一種境界的臉。身穿一套筆挺而價值不菲的時尚西裝,一頭修剪的十分惹眼的頭髮,桀驁不馴地垂在他好看的前額,微微上翹的右唇洋溢着絲絲嘲諷的邪笑。他身上處處散發著陽光的氣息,淡淡的檸檬香飄飄然的傳入微雪的鼻子。 

  天哪,這一切是真的嗎?我真的和一個如此完美的美少年呆在一起?微雪真的不敢想象。自從她上中學以來,自從和珍娜呆在一起以來,所以得人都圍着珍娜轉,她已經是孤獨的了。身邊除了驕傲的珍娜就是那些人對她的一聲又一聲的感嘆。已經跟少有人去主動關心她了。而這次,她摔倒了,卻遇到了一個這樣的美少年!真是令人激動。 

  “同學,你好!你上高一吧,剛到校不久?”眼前的美少年開口問道。他的聲音充滿磁性但卻無比溫柔。不得不使微雪當時就羞紅了臉。 

  “額……是啊!剛才真是謝謝你。”微雪低着頭說道。 

  “哦,沒事,這是我應該做的嘛!對了,你叫什麼名字?”他輕輕問道。 

  “啊?哦,我叫林微雪。你呢?”微雪笑着回答。 

  “呵呵,我叫尹若冥。以後有事你可以來找我。只要我能幫的上,我會儘力而為!現在有點事,先走了,以後一個人小心點,別再被車撞了!呵~”冥打趣的說道。然後轉身離去,留下了一個酷酷的背影。 

  微雪笑了,笑的好開心!第一次有人再一次的注意到了她,第一次終於有人再一次會關心她,呵呵,今天天氣真好!沒有珍娜在身邊。自己真的可以好開心,但這真是很短暫的時候。自己終歸還是珍娜的妹妹。終歸還要被人嘲笑。 

  往後的日子裡,時不時尹若冥會經常打電話來邀請微雪一塊出去玩。每天,若冥都會請微雪吃冰欺凌,看着眼前這個陽光完美的男孩對自己這麼好,微雪心裡樂開了花。他們開心的玩着,放聲的笑着。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晚上。他們靜靜的坐在草坪上,靜靜的欣賞着星星。微雪輕輕靠在冥的肩上,冥微微一笑說道:“微雪,你喜歡這樣的夜晚嗎?” 

  “喜歡啊!何止是喜歡,是非常喜歡!這樣美得夜晚,可以和你這麼好的男生靜靜欣賞,真的彷彿進了人間天堂!我好開心!”微雪說道。 

  “微雪,你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女孩,也是個很特別的女孩。“冥說道。 

  隨後冥送微雪回家了,結果珍娜剛好在家。這一次,冥才知道,原來微雪還有一個這麼漂亮的姐姐。比她美麗。完美太多的姐姐。冥此時微笑的看着珍娜,而就因為這個笑,微雪傷心到了極點。她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總之看到冥這樣的表情,她似乎明白了什麼,這一刻,微雪轉身進了屋,悄悄的哭泣。她不再相信上帝是公平的了,她終於明白一個人的相貌有多重要,她再也無法堅強,此時的微雪橫透了這個世界,因為她確信自己喜歡上了若冥。但……一切……都好像只會成為泡影……消散……消散…… 

  就這樣,微雪已經喜歡上了若冥,但由於珍娜。微雪明白若冥對自己…… 

  那麼,究竟若冥在微雪和珍娜中間究竟會真的喜歡誰?欲知後事如何,且看下回講述!

您正在瀏覽: 偷偷的愛着你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偷的愛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