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剩下我和憂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剩下我和憂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單純的女生." 我對林子說這話時候她開始爆笑:"小月你什麼時候別那麼假惺惺好不好啊?正常點好么?"

  我白她一眼:"切!你懂什麼啊你,那叫詩情畫意知道么?" "得,得,情調是吧?走!" 林子挽着我就走,"咱倆麵館情調去!"

  "就知道吃!"說罷,我也坐下."林子." "又有啥事啊?"林子含着拉麵問.我想了想說:"林子,你覺得我是一個憂傷得雨季女孩么?" "哈!小月你別讓我噎着咯!"林子咳嗽兩聲說:"小月啊!你這麼粗神經的人都憂傷,那我不成暴雨里憂傷女王了嗎?" 說完,還打量我一番說:"看這樣子,神經應該沒啥毛病啊!"我刨開她的手,悶悶的說:"去你的吧!"

  對,林子說得沒錯,我大方得體,善於交往,開朗活潑.可是凌曙跟我說過得,她說:"人是有兩面的."嗯,這樣說,我也有兩面的吧.阿木是很善於總結的,例如Kive--邪惡中卻有淡淡的純真.我說:"嗯真好,阿木你也總結總結我吧!" "你啊."阿木輕輕皺了皺眉頭,"你是不可以總結的." "嗯?"我問,"為什麼呢?" "小月你不知道,你真的很神秘呢!"

  阿木繼續說:"你的外表很堅強,很開朗;但是你的類型很軟弱呢!你總是把傷痛埋在心裏面,藏在心海最深處,不願去觸碰.你的外表永遠那麼幸福,那麼星光燦爛的樣子,不過你會很害怕有人來聆聽你的心靈呢!" "My god"我給阿木一個大大的擁抱,"阿木你把我的心聲都說出來了耶!你還真是我的藍顏自己哇~!"

  阿木真的把我的內心的感受統統都說出來了.除了我自己,我不願意讓任何人知道我心裡的憂傷,其實很多人都說我很快樂,林子經常羨慕的說:"小月我有你一半的快樂就好了!" "是需要付出很多的."我靜靜的看着她說,"每天的傷痛都只能你一個人自己慢慢地治療呢!" "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像鳥兒那樣自由地飛翔呢!"林子指着天空說.我獃獃的望着,發現這個世界真的還由好多好多難題等着我們去克服.

  "小月,林子!打球去咯!"還是習慣性的甩給Kive一個可以讓時間萬物都為之感動的笑容:"好,馬上就來了啊!"金色的陽光暖暖地撒在我身上,我也跟着太陽的心情一起笑.

您正在瀏覽: 只剩下我和憂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剩下我和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