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可估量的未來——我會成為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可估量的未來——我會成為什麼?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可估量的未來——我會成為什麼? 標籤:學會成長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不可估量的未來——我會成為什麼? 

  未來,一個未知的數字。未來的世界、未來的中國更是無法探的。 

  隨着現代社會進步的發展,未來就展現在眼前。——以前的中國,那個地小人多的國家早已消失的無影無蹤,留下的是繁鬧的空航國家。那時人們不再追求法拉利式車類,新追求要:快、再快、更快。那些在陸地上奔馳的車都是“古人”的做法了,現在的“未來車”不僅速度提高了,“奔馳”方式也改變了。現在的跑道是隱形的,而且橫在空中。看起來像在天上飛馳。 

  陸地上的磚瓦建築已經沒有人留念。高樓大廈已經過時了。現在人們把自己的家隨身攜帶,不要驚奇,因為未來的房子是一張紙。聽到這,你大概覺得太不可思議了。不要急,聽我慢慢道來。大家都知道把紙放在桌面上,是一個平面圖形,很薄的一張紙。而未來的房子卻是用紙建起的,因為這是一張不怕水火是用無比堅固有的鋼鐵。當然它還是一張紙的時候,不怕水火。只要在這張紙上寫出你想的房子他就會呈現出,這時它就能施展它那兩大優點了。不要以為房子還會在陸地上了,房子根部會有適當的假土地來襯托房子的美。 

  在繁鬧的城市,繁忙的人們交際在匆忙的時間裡努力去工作。現在科學家也研究出一種“新新人類”,說它是人類,只不過,它具有人類一般的頭腦。不久 ,它們將問世。 

  從此人們不再為工作的繁忙而勞累,不再為工作的時間而遲到不再為大量的工作而上透腦筋,······因為他們不再工作。 

  “不再工作”對一些人來說是一種能享受,而對另一些人是一種折磨。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人就是為自己的夢想而生的,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的。如果沒有了夢想就有生活的意義了。幾乎人們只有吃喝玩樂的“頭銜”還沒有被“剝削”。 

  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教師,為國家培育出一朵朵怒放的花蕾。我擔心,到那時以不需要教師了。恐怕“教師”二字早已消失在世界了。“新新人類”以代表了世界的一切。 

  未來——一個未知數。你終究會變成什麼呢?再未來的世界里,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一個舉世聞名的人還是一粒渺小的沙子。

您正在瀏覽: 不可估量的未來——我會成為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可估量的未來——我會成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