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你,我會怎樣?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你,我會怎樣?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在想:沒有你,我會怎樣? 是快樂?還是沮喪?亦或是……

  ——題記  

  我們擁有的一切,都來之不易,所以人要學會感謝。如果要問我感謝什麼,那可多啦!首先,我要感謝給予我生命的父母,然後感謝給予我智慧的老師,接着感謝給予我友情的同學,我還要感謝八路軍叔叔給我們帶來這和平的中國……要感謝的東西,恐怕三天三夜也訴說不完。可誰會想起感謝那最不該感謝的挫折呢?  

  人總喜歡陽光,我承認,我也一樣。是成功,是驚喜,或多或少,給人的是燦爛。人像花兒,總喜歡溫暖的陽光包圍着。然而我不懂,為什麼上天賜予萬物生命,卻不讓他們幸福地活下去,直到死,偏偏要在途中製造那麼多的挫折,那麼多的風雨。突然有一天,我感到我的花瓣開始退色。我驚奇的發現,原來,沒有風雨,我一樣也會暗淡。  

  在我無知的世界里,我把一切不順心,不如意的事情歸類為挫折。那算一算,我從小到大遇到的挫折可多了。  

  比喻說:上學忘了帶校牌;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出門忘了帶鑰匙等等,也許在你眼裡那是小事一庄,可在我心目中,那是超級倒霉的事,我會抱怨。可是,理智地想想,我反而要感謝挫折呢!自從那一次后,我去學校再也不會忘了帶校牌,走在路上我會倍加小心……總之,挫折告訴了我:人生的道路不總是一帆風順的。  

  可是,如今在學業上,我深深地遇上了挫折,它就是英語。誰不知道我從小的願望就是能說上一口流利的英語呢?偏偏我和英語卻是死對頭,為了英語,我煩!我煩!我天天煩!  

  挫折的經驗告訴我:只要堅強,勇敢,再大的挫折也能衝過去。可我即努力過了,又堅持過了,結果還是讓人嘆氣。是老天在懷疑我的恆心與毅力嗎?我想一定是了。明知衝過挫折這道牆,就能看見成功的我!那我還在等什麼呢?加油吧!!!  

  挫折給了我信心,感謝你!  

  媽媽曾對於我說:“如今,有什麼事,爸媽會扛着,可等你長大了,就要你自己去面對。”  

  這句話意味着如今我所說的挫折是微不足道的,因為我還小,還是爸爸媽媽溫室的花朵,然而,現在我慢慢長大了,要離開這溫室,獨自去經歷風霜雨雪的摧殘……  

  挫折,你的確很討人厭!但我想對你說:“感謝你……”  

  噢!我想,沒有你,我永遠不懂得成熟。 

   ——後記

  (註:本文第2段有仿照之處。)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我會怎樣?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你,我會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