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 

  從前,有一個年輕人背着一個沉重的包袱穿過高山,沙漠終於找到了老人,他吃力地問老人:“我怎麼樣才能快樂起來呢?”老人那歷盡滄桑的臉上笑了笑,“孩子,扔下你的包袱,你就會快樂的。”年輕人說:“不行,這裡是我的全部,沒有它,我是不會快樂的。”老人搖了搖頭對他說:“即然這樣,那你跟我來吧。”老人帶着他到了一片沙漠,沙漠上有一隻木船,老人指着木船說:“背着這隻船,穿過沙漠,你試試吧。”年輕人十分困惑:“這裡一條河都沒有,要船做什麼?”老人說:“這裡沒有河,當以後會碰上的。”年輕人恍然大悟,扔掉了包袱,走向家鄉,這時,他感到自己的腳步是前所未有的歡快和輕盈。 

  其實,那個沉重的包袱,就是我們一生之中的種種磨難。例如:考試時帶來的壓力,尋求工作時的尷尬,種種生活中的煩人瑣事,都會讓你的包袱更加沉重,使你變得壓抑,自卑起來。因此,我們需要為自己的生活加點糖!這些糖就在你的生活之中,來等你去品味。 

  生活中的糖是在考試衝刺時,與同學們去青山綠水的地方去郊遊一天,讓大自然的粗獷豪邁或五彩斑斕般的景緻釋放你繃緊的神經;活在陽光明媚的一天,躺在綠茵茵的草坪上,讓和諧的風在你耳邊拂過,聽自己喜歡的歌曲,讓輕鬆的旋律在你的腦海中消除壓抑自卑。 

  生活中的糖是尋求工作時的不順心,在群星閃爍的夜晚,拿一杯苦澀香濃的咖啡,細細品味人生的五味,憧憬着自己美好的未來。 

  生活中的糖是…… 

  雖然人生是坎坷不平的,我們的精神上會遭到打擊,但是不要抱怨。因為快樂糖塊就在每個人的生活當中,只是你肯不肯扔下沉重的包袱來品嘗這人世間的糖。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給生活加點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