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一定別忘了同桌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一定別忘了同桌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毫無疑問。 

  我同桌是個好男人吧,不錯! 

  他是個如同地球人類最好的夥伴以及狼的近親的忠犬般的好男人,毫無疑問吧? 

  捨去定語后,就是——他是只忠犬(or好男人)。 

  他來的時候就沒我高,而且還很正太,只不過……正如他所說:歲月是把殺豬刀! 

  不是咱們說,我同桌,真是個禁不起被歲月絞殺的男人……真的傷不起啊! 

  話說,那天,在操場,天氣分外的好,咱們班的同學就在那大太陽底下,不停地調換的個子高低盡不同的同學們,可謂無聊而且異常煎熬。我和剛認識玫子同學商量了一下,我和她那時一樣高,所以,我很是厚臉皮說我比玫子高,提出了想站在玫子後面的說法,玫子欣然前進一步,我退錯開來,又插了進去。 

  很哈皮的是,不一會,差不多了就上去教室了,讓人很無奈的是,我們的教室在4樓,是所有年級中最高的,怎一個靠字了得啊。這使得我初中三年都倍受這破4樓的迫害啊,始終隱恨這80階左右的漫長道路,我們一天至少要折返至少4次……·在YF學校,2012屆的娃娃真的傷不起啊! 

  於是,老師就說,讓我們和自己相對的同排男生(女生)去班上坐下。剛好,我對上的男生是我同桌,立立是也。 

  待全部同學都坐下以後,我們就開始交朋友了,我的在班上第一個認識的男生, 

  然後我環視了我們班人後(我承認我當時看的只是男生,但我也看女生了),得到的結論儘是這般——我同桌是個好看的男人!(好吧,小男生也~) 

  只不過,那只是當時,三年前左右的他啊,和現在比比……嘖嘖,不禁讓我再次想起我同桌的那句:時間是把殺豬刀! 

  但是我更覺得時間是台絞肉機,殺豬刀它只是肢解而已,不如絞肉機這般,可以讓一切生物瞬間變得面目全非,血肉模糊……(好吧,我捂臉,YY立立我會晚上做惡夢的) 

  真的,他剛來學校的那個時候,長得白白凈凈,穿着一件黃色的小短袖,雙手規矩的放在桌子上,時不時扭一扭,時不時抓抓頭,看起來清純至極……(立立:寫的和猴子一樣,好動的那是你!)哪像現在,沒見一個人都說:立立,你該剃鬍子了! 

  每每聽到類似於這種話,我就會有一種想撞牆的衝動。 

  然後來我們認識了,交上朋友了,還是鐵打的那種。其實我本身認為我同桌這種金牛座的人應該是很羞射和悶騷的。而三年來的種種相處更讓我覺得,這我同桌,果真是金牛座中的異類,他其實,真的很二很二啊,真的很猥瑣,很猥瑣啊! 

  記得期中考,我大敗而歸,立立忒拽的向我秀他的成績,我很受打擊啊,然後我覺得這樣不行,就告訴他,俺家玫子是班級第一啊,年級第三! 

  然後他沒有倍受打擊的表情,反而是一種很蕩漾而嚮往的表情……意味不明的看了有看我,在看看玫子(好吧,這廝在拿我和玫子這種非人生物作比較……比毛啊!這完全沒有懸念好不好!!) 

  自此,俺同桌立立的一顆少男心就這樣遺失掉了。 

  我最愛對立立說的一句話就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希望如此吧,他的革命可以成功。 

  我們倆還是會吵架的,恩,鬧的最厲害的一次是要老大(班主任)調位子,但是不着怎麼,咋倆就是擺脫不開了。 

  額,咳咳,還好我們沒調成,讓我們成為了2班的模範同桌哦!嘻嘻,立立,得同桌若此,我一二貨復何求?三年了呢,立立,我們真的真的相處得很好哦! 

  (滾地中……) 

  《我對立立說過的話》: 

  —立立喲,姐姐怎麼這麼愛你!(立:靠,姐你妹子,滾!) 

  ——死賊,不帶這樣的! 

  —嗚嗚,你欺負我,我告玫子去~嗚哇哇哇,玫玫呀…… 

  ——是他是你同桌啊,還是我是你同桌啊! 

  —誒呀,你還有理了你,幾日不打,上房揭瓦是吧?恩? 

  ——你要是不幫我賣包子……我我我我就不把情報告訴你了! 

  —包子,立立,我餓了……立立,我要豆腐或腌菜的,早去早回~ 

  ——同桌,語文考試考試的時候我們成立“黨中央”!(擋在中央的一摞書) 

  —同桌,那個今天老是說作業你做了沒,做了拿來我看一眼~ 

  ——聽寫時:嘿,手別擋着那個單詞(方程式),我看不見了!! 

  —化學課:把聽寫本拿出來,聽見沒,第一個啦,本子都沒翻開~~ 

  ——物理課:(立立昏昏欲睡時,手指一戳)哈,毛睡了 

  —語文考試:立立:同桌,互相幫助噶~ 

  我(臭屁一笑):是啦是啦~ 

  ——數學課:(倆人開小差同時進行時)立:剛才老大說什麼了? 我:(沉默)不知…… 

  立立啊,歲月是把殺豬刀是台絞肉機,但我相信它並不是磨刀石。 

  我們三年的友誼,三年的革命戰友情,我們的共同記憶,是不會,絕對不會被這殺豬刀抹掉痕迹的,對吧? 

  還是和你來幾句實際點的:以後我出書了要人手5本哦;我結婚你紅包不準少於2000RMB。以後你發達了,我來找你開後門哦,大家苟富貴,莫相忘! 

  君子之交如水那是淡的,是越來越淡的,是流動的,逝者如斯夫神馬的,我不要。這般淺薄扯淡的感情,算什麼?我會記得你,我同桌的你。 

  你,立立,姓馮的,身為二貨之家的成員,要永遠記住我哦!你忘了我我就詛咒你就此去穿越……~(哈哈,夠狠吧?) 

  附: 

  二貨歌 

  二貨復二貨,二貨何其多 

  我生待二貨,越二越蹉跎。 

  O《∩_∩》O~立立,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親,一定別忘了同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一定別忘了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