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別忘了,還有一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還有一份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別忘了,還有一份。 

  在以前買東西的時候總喜歡買三份,鴛兒我還有你各一份,這個習慣在十年前就開始了十年後依舊如此從未改過。 

  記不清了,也許是時間過了太久了吧,模糊的印象中看見我們三個很小很小,看見我們三個拉着手吃着一樣的冰激凌回家去,那個時候雖然時光很短暫但是卻很幸福,如今我只可以拉鴛兒的手連你的指尖我都觸摸不到。每次和鴛兒出去回來時我們總是拿着三個人的東西,你一定知道有一份是你的。 

  你走了,到了一個好地方,你走後我和鴛兒偶爾叫對方名字時會喊成你的名字,是慣性還是太過於思念,我搞不清楚,我也不願意去想你,不想是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理由,我甚至害怕你給我打電話害怕你和我視屏害怕你一個聲音一個動作會勾起我對你的種種思念。 

  離開了也沒有忘記你,醒來時總和鴛兒習慣性的磨床你是否還在身邊,不摸還好一摸換來的便是失落,出去逛街的時候總感覺手好空因為握不到你的小手,每當看見好看的東西的是侯儘管明明是兩個人卻買的是三份因為有一份是你的是給你留的。有時候賣東西的也會不解的問為什麼兩個人卻買三份東西,我們總會回答家裡還有一個妹妹,三個女孩的東西從來都是一模一樣的沒有變過。儘管我們三個並非是親生姐妹,可從小生活在一起早就融入彼此的心裡,不是嗎? 

  昨天又出去買文具、買包包了、買密碼本買的都是三份因為思念時時刻刻提醒遠方還個你。在這裡已看不見你的東西了,偶爾有幾件你的衣服也在我的衣櫃里,我把給你買的東西都放在我的整理箱內,不管時間多久我都等你回來用。 

  這種時時刻刻都在提醒的痛什麼時候才是盡頭呢?我們的這條路註定了忐忑嗎?註定了要受這樣的折磨嗎?還是註定離開彼此的心裡呢?我開始害怕知道答案了,也許不知道答案是個好選擇。 

  別忘了,還有一份。沒忘也捨不得忘。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還有一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還有一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