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花壇里的花和樹很多。桂花樹獨株靜靜地立在方壇里,顯得孤零零的。雖然此時沒有桂花,但是依舊能聞到淡淡的清香。它的枝幹呈銀白色,樹皮上面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小點,像是長了雀斑一樣。你看着它,會覺得它高大而精神,充滿了生命的活力。

  櫻花也開得正旺呢,它是淡粉紅色的,它們擠在一起,整棵樹長滿了櫻花,似乎沒有一點綠色的空隙。它們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躲在樹葉下,談着悄悄話,羞得臉都紅了,紅得特好看。

  來到了樟樹下,撲來了濃濃的清香。葉片像一隻只綠色的小船,又像一條條彎彎的小魚,瀰漫著一股淡淡的薄荷味,真忍不住想去舔一口。

  這兒是柚子樹,看那一個個金黃的柚子,掛在樹上,壓彎了樹枝;竹子翠綠翠綠的,與柚子的金黃金黃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花壇裡面的植物有很多,每一個都能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真是美不勝收啊!

  校園的花壇里,還有紫藤、紅楓、海棠、迎春花……以及許許多多叫不出名的花和樹,准讓你看得眼花繚亂。每一個花壇都是一幅美麗的畫,它點綴在校園裡,使校園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