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校有一個三角形的花壇,它一年四季都有花兒裝飾着,真是美麗極了! 

  春天,蘭花開的多麼茂盛啊!一株連一株,每株都有30厘米高。那盛開的白花似乎是用白玉雕成的。在青翠的綠葉襯托下,是那樣的索結高雅,我們在好遠的地方,就可以聞到一陣陣撲鼻的清香。如果折幾隻插進瓶里,好幾天香氣不散,令人陶醉。 

  夏天,牽牛花開放了,那六角形的花瓣象個小酒杯,有紅的,有黃的,真是風姿嫵媚,一朵一個姿態。有的單獨掛在枝頭,有的三三兩兩緊挨着。花朵里還毛茸茸,紅丹丹的小花蕊,十分好看。 

  秋季,許多樹的葉子都黃了,一片片的從樹上掉下來,彷彿許多彩蝶在飛舞。然而菊花卻開出了黃澄澄的花,好像是一束束的焰火,金燦燦的。 

  隆冬,風卷着雪花,狂暴的掃蕩着山野,村莊。把破棉素似的雪花,紛紛揚揚的灑向人間,使萬物披上了銀裝。百花凋零,唯獨臘梅傲然不屈,透過臘梅,我彷彿聞到了春天的氣息。 

  啊!我愛學校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