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下有一個美麗的花壇,這個花壇有着它美麗和獨到之處。(信不信由你)

  春天,花壇可算得上是一個大舞台。白天,同學們在花壇里玩耍,不時發出歡笑聲。晚上,小蟲子們彷彿在開舞會,發出吱吱般的聲音。當然了,自然少不了那吸血大王蚊子先生了,嗡-嗡-嗡。(你不覺得吵人嗎)

  在酷熱炎炎的夏日裡,人們把花壇當成飯後散步的地方,拿把扇子,在花壇的石頭路上走,不時刮來微風,別提多涼快了。那真不愧是飯後走一走,活到九十九呀!(舒服極了)

  秋天。花壇旁邊的小石榴樹上的小果子開了花。我和同半一放學就到那裡玩,拿石榴果里的小花來玩。真是一天比一天開心,快樂呀!(真的嗎)

  冬天來了,雪花飄飄。雪媽媽怕花壇寶寶冷着,就給它織了一件白棉襖,可是被不知情的孩子拿走了。花壇寶寶哭的好傷心,就連太陽伯伯來勸都沒用呢!(真的嗎)

  這下,花壇的美我不說你也知道了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