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花壇

  臨澤縣城關小學

  三(4)班  宋彥

  在我們學校的教學樓前,有一個圓形的大花壇。花壇里種了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矮牽牛,就像一個很大很大的調色盤,把我們的校園點綴的五彩繽紛。

  夏天,花兒們爭先恐後地開放了,有白色的、紫色的、紅色的,還有粉紅色的。白的像雪一樣潔白,紫的像葡萄一樣紫瑩瑩的,粉的像桃花一樣嬌艷,紅的像一團火,一朵比一朵漂亮了。

  每天早上,當我迎着初升的朝陽,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時,牽牛花張開笑臉好像對我說:“早上好,今天上課一定要專心聽講喲!”中午,牽牛花的和我們一樣經過午休,又有充分的精神來迎接下午的奮鬥。下午放學的時候,牽牛花好像依依不捨的樣子對我說:“再見了!今天的收穫真不少。”

  是花壇中美麗的矮牽牛花給我們的校園增添了無限風光,也是這美麗的矮牽牛花給我帶來了樂趣。我愛這五顏六色的牽牛花,更愛這多彩的校園。

  (指導老師:甘玉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