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麗的花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壇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拖着長長的衣裙來到了我們的校園,來到了美麗的花壇,到處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六棵鐵樹。從遠處看,它們就像六個威武的戰士,守護我門的光明小學 ,它們又像六隻傲然的孔雀,展開自己美麗的尾巴,好看得很。 接下來該紅葉櫸木上場了,你看,紅葉櫸木的葉子多麼紅呀!像小姑娘的臉上抹了一層胭脂,又像鮮艷的紅領巾,色彩明麗,美麗極了。紅葉櫸木上開出許多條形花,一朵朵,一簇簇,擠滿枝頭。 你們看一看着綠色的小樹是什麼?沒錯,它就是四季桂呢,別看它光是綠色的葉子,再過幾天,它就會開出金黃色的花,散發出誘人的香味,保證把你吸引住。那一群群蜜蜂提着小花籃,在這兒吻一吻,在那兒吸一吸,連蝴蝶姑娘也來湊熱鬧。野花也不甘示弱,紅的,黃的,白的,紫的,風一吹,野花們就翩翩起舞,好像在歡迎我們呢! 說了這麼多,終於輪到龍爪槐了,別看它光禿禿的,在這春意盎然的日子裡,它長出嫩綠的葉子,那柔軟的枝條倒垂下來,姿態優美,一陣風拂過,滿樹的葉子漾起波紋,好看得很。 這美麗的花壇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常靜靜地站在花壇旁欣賞着一草一木,看着看着,我彷彿也成了其中的一朵。是啊,我們就是一花壇中的一朵朵花,正在園丁的澆灌下吮吸知識的甘泉,綻放成一朵朵最艷麗的鮮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