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花壇

  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花壇,我最喜歡教學樓前的那個大花壇。它像是用調色板調出的一幅美麗的畫,好看極了!

  花壇中間是旗台,四周種植着爬山虎,綠油油的,嫩嫩的花枝攀台而上,很好看。五星紅旗高高飄揚。

  瞧!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有紅的、紫的、白的、橙的,它們爭先恐後的在展示自己的美麗。紅的似火,白的似似雪。站在花池邊,一股濃濃的香氣鑽入我們的鼻子里,微風一吹,花兒像我們搖頭。

  早晨,我們迎着陽光,走進校園,花兒上面還有露珠在滾動,同學們都總是想多看幾眼。

  中午,花壇里也很熱鬧。花香引來了辛勤的小蜜蜂,飛來飛去的忙着采蜜。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課外活動,同學們在花壇邊,有的在玩沙包、有的在跳繩……,大家一邊玩耍一邊欣賞花朵,花壇陪同學們度過了許多快樂時光。

  花壇,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我愛花壇,更愛我們的學校。

城關小學三年級(2)班

  周志清

  

  指導老師:白 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