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我家院子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院子中央那個呈八角形的花壇了,花壇不但造型精緻,景色也很美麗,不信我帶你們去看看吧。 

  在花壇的左邊有一個八角形的亭子,它共有八個台階,用四根紅色的柱子支撐。四周還有四條清式長凳,亭子頂上鋪着黃色的琉璃瓦,太陽一照,金光閃閃,好似許多金子放出燦爛的光芒。頂中央有一顆用綠色的琉璃瓦砌成的珠子,在黃色琉璃瓦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好看。到了夏天,天一熱,男女老少便沿着石頭砌成的小路到亭子里乘涼、玩耍。 

  走出亭子,沿着彎曲的石頭小路便來到了噴泉,泉池呈長方形,中央有一座假山,山上有許多大小不一的洞,好似是山洞。在半山腰有一個斷口,斷口左邊有一座土地廟,為了讓斷口左邊得居民也能去土地廟,人們特意在斷口處架了一座拱形的石橋。在山頂上有一座八角寶塔,寶塔共有九層,每層的八個角上都各掛一個銅鈴,微風一吹,銅鈴便發出叮叮鐺鐺的響聲,彷彿在演奏着一首美妙的交響曲。在寶塔頂上有一隻雕刻的大雁,因此,人們稱它為“雁鈴塔”。在“雁鈴塔”左右兩邊各有一棵用石頭雕成的松樹,因為松樹形似寶塔,所以稱它為“塔松”,兩棵“塔松”中間,各有一個小洞,水從“塔松”的小洞中噴出來,在空中畫成一個大“桃心”之後,便落入池中,池水盪起了波紋,泉池中還有二十幾條金魚在水中快樂地游來游去。 

  這美麗地花壇中還有爭芳鬥豔的鮮花和綠油油的草叢,把花壇裝點的更加美麗。 

  這美麗的花壇把院子裝點的典雅、美麗,我喜歡這美麗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