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家對面有一個公園,公園裡有一個美麗的花壇,花壇里開着許許多多的花朵,紅的,黃的,白的,粉的……還有些不知名的小花都在花壇里聚會,這一塊,那一塊,數不勝數。

  春天花壇里有紅色的玫瑰花,黃的迎春花,紫色的丁香花還有雪白雪白的蘭花……她們露出自己那美麗的笑臉,只有蘭花姑娘紅着臉羞答答的躲在草從中。

  夏天,夏姑娘左手端着盛滿水的玉凈瓶,右手握着綠油油的柳枝。她把柳枝往玉凈瓶中沾,往花壇里一灑,金黃的太陽花,白中帶黃的茉莉花,噴泉中深睡的睡蓮也蘇醒了,荷花姑娘也穿上了粉色的連衣裙,正要來花壇里聚一聚。一陳微風拂過,花壇里的花兒們扭起自己那美麗的身軀,和夥伴們互相跳起了優美的舞蹈。

  秋天還沒到,秋婆婆就來給自己的花孩子們送衣服來了。她乘着金黃色的楓葉馬車,來到了美麗的人間。她來到了花壇前將一件黃色的大棉襖給了菊花姑娘。又給了桂花姑娘一件散發著淡淡的香氣的黃色棉襖。有了溫暖花兒們就向秋婆婆跳起舞蹈。

  啊!美麗的花壇你真美呀!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四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