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你520,我錯了嗎(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520,我錯了嗎(2)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戀,怎麼樣,好看吧,是我布置的哦,花了我一上午呢”“恩,很好看哦,”戀邊說邊走向裡面去,裡面的東西很漂亮。於是戀就問柔:“這怎麼也是你布置的嗎,好好看哦”聽完這話,柔立刻臉黑下來,好像不願回答。戀好像知到了什麼,就不問了,說:“好吧,你不說,你就一定有什麼苦衷,是不是。”柔聽了這話說了真相;“這是我以前的男友給我布置的,他現在以經不要我了。”說完柔的淚水悄然落下,戀用手輕輕的擦去柔眼角的淚水。因為他知道柔因為他不知哭了多少回。便說:“你不要哭,我來當你的白馬王子好嗎,我願一生一世的守護你,我不要你再受一點點的委屈,好嗎?”柔頓了一下說:’你真的喜歡我嗎,還是你覺得我可憐,是收留我嗎,如果是這樣,我寧願不要。”說完,柔便哭着跑走了。她沒有任何機會留給戀解釋。其實柔知道戀是真心的,她只是在逃避。 

  戀哪天沒有追柔,因為他想讓柔想想,是不是因該這樣,還是去等哪個人在次出現。 

  這天,戀去找柔,讓她說清楚,柔說:‘我想在見他一次可以嗎,就一次”戀答因了柔,並帶她去找他。在路上,柔見到了他,他正在和別的女孩在一起,柔知道她沒希望了,就走開了,他想讓他和哪個女孩好吧,戀知道了柔的用意,就也走了。 

  又過了一天,戀再去找柔,她已經不再了,傭人說,柔為了去散心,就去了韓國,戀就一直在等柔,等到她會來為止。 

  五年後的一天,戀正要去柔的家去打掃房間。在路上,戀看見了柔,立刻就跑上去說:“你怎麼回來了,你一去就是五年,你讓我好擔心你,你知到嗎”“我在韓國我想了很多,我想以前就是以前了,不會再從來的,所以我決定我就是你的女朋友了。”戀聽完,大聲說;“柔,我愛你”抱起柔,就向海岸跑去。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520,我錯了嗎(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520,我錯了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