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錯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錯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出來吃飯啦!”爸爸催促道。

  “哦,知道了,等會兒就來~”在房間寫作業的我不耐煩地說。

  我放下手中的筆,匆匆走出房門。看到桌上的菜,一種莫名的厭惡,代替了我愉快的心情。也許是爸爸炒的菜不合我胃口,便發泄着心中的不滿,把心情不錯的媽媽惹惱了。

  媽媽陰沉着臉,斥責道:“有你吃的就行了,還這麼挑三揀四的?你總是不知道好好吃主食,就知道吃零食!對你的身體又不好!你現在長身體,要多補充營養,多吃主食……你總說我不給你面子,你什麼時候給我過好臉色?”媽媽把沉積很久的怒氣爆發了。我把手中的筷子摔在了地上,衝到房間里,把門“嘭”地一關,呆坐在椅子上,任眼淚四處流淌……腦海中回想着平日里對媽媽的態度,不禁有些慚愧,我錯了。我常常因為一些小事與媽媽吵。媽媽卻包容我,諒解我。媽媽有時做事令我不滿意,我會對她發牢騷,她總會耐心地聽我說完,體諒我。而我什麼時候理解過她,什麼時候考慮過她的感受?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想向她道歉,可又礙於面子,和媽媽“僵”着,我該怎麼辦?

  沒過多久,爸爸走了進來,用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頭。我假裝還在生氣,瞪着眼睛對爸爸嚷道:“我不需要你的憐憫!不用你安慰!”爸爸無奈地走了出去。我心想:這又是何必呢?真是“死鴨子——嘴硬”!我悶悶不樂地寫起了作業。

  過了很久,媽媽走了進來,我朝門口看了一眼,沒好氣地說:“你來幹嘛?”媽媽沉默片刻后,說:“我是個急性子,你這樣做讓我如何是好?對不起,媽媽剛才不該發那麼大火。”我的鼻子一酸,淚水從眼角滾落:“媽,對不起,我總因為一些小事和你吵,我錯了,以後會少惹你生氣的。”媽媽聽了我的話,欣慰地笑了。

  我錯了,我一定會好好改我的脾氣,不會再和媽媽頂嘴了……對不起。

  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學初二:陳佳穎

您正在瀏覽: 我錯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