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改變一點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變一點點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有的人說幸福就是有很多很多錢,有的人說幸福就是整天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也有的人說幸福是呼風喚雨,要什麼有什麼。其實,幸福本身是很簡單的。要我說,只有改變才是幸福。火箭發射慢了零點零一秒就會爆炸,手術台上切刀切多零點零一厘米人就會死亡,一百米跑比別人多零點零一秒就會勇奪金牌。只需改變一點點,就有着一個令人難以想象的結果,我們為何不嘗試着改變一點點呢?——題記社會中的每一個人都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去完成有意義的任務,如果從角色中改變一點點,會怎樣呢?

  在我們班上,我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如果我在學習上花功夫我的成績就會進入全級前幾名的圈子裡。讓老師刮目相看,說不定還能搞個一官半職的,改變我們班的風氣。我還要讓看不起我的人刮目相看,告訴人們只要你改變一點點就能獲得幸福。我認為每個人都有他在人生這部戲中的重要角色,你的存在關係到其他人就是所謂的“共生”。在班上的其他人眼裡我只是一個貪玩的人,但我內心並不是那種人。在我內心我是一個積極上進的人總想自己的存在最高點,可我又不想去努力改變。在寫這篇作文的時候我在想為什麼自己不去改變這一點點,改變自己登上高峰,然後再去改變我們班的一點點改變班幹部的和三個“蔣介石”的“不抵抗政策”。曾記得有人跟我講過:“改變只是一瞬間的事,只是看你有沒有去改變的意識和力量。只要你相信你有力量你是最強的你就能改變,改變你的一點點!”如果我改變一點點,無時無刻都在複習預習,我的成績可能會變得更加的優秀登上我所想的高峰。

  在家庭中,我是一個脾氣暴躁的頑固分子沒有語言的顧忌,但在外面我卻文文靜靜連話都不想說多幾句在家的壞習慣也沒有了。那是一個酷暑里的一天,天空像剛被水洗刷過那樣蔚藍,陽光照耀着大地顯得一切都那麼的美好。這一天,我約了人一起去看書,我穿了一條長褲,因為我不喜歡穿短褲,而且廣百里有空調一點也不會熱,媽媽隨即就說:“你傻啊!這麼個大熱天還穿長褲,快點脫掉。”我一臉不爽地把我的理由告訴了她,但媽媽還是拿着衣叉收下一條短褲,我一看就很不喜歡“穿這條。”媽說。心想:為什麼不給人家自由嘛?我自己想穿哪套就哪套,幹嘛逼別人穿嘛?突然心裡的那股火燃起了,剛想說話媽媽見狀,失望地說:“算了算了,你自己想怎麼穿就怎麼穿,我不管你了,真是好心沒好報。”我想她是知道那個我是多麼的可怕,如果我能改變一點點,讓自己在家也像在外的我那樣,那樣媽媽就不會生氣,家庭就會更加幸福。

  在社會中,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市民,能做的只是舉手之勞。每次坐車我都有座位,恰恰每一次看到上來的是老人,而等待他們的卻是擠滿人的車廂。如果我改變一點點,排在隊伍的最後上車或讓位給他們,可能會讓多一個老人有位置坐,如果我自私的心寬容多一點點,會讓這個社會多一份關愛。

  改變一點點,雖然是一個微小之措,但造就的力量就如此強大。希望世間的每一個人能改變一點點,能改變自己的不足,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初二:馮炫迪

您正在瀏覽: 改變一點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變一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