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點滴滴在心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在心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的保護神,我給予你百萬個祝福。媽媽,你可記得——小時侯,我就這樣懶洋洋地睡下床來,蚊子翁嗡地響個不停,你就坐在我的身邊,手裡搖啊搖竹扇子,你給我送來了涼爽,卻換來了一身汗水,此時我才懂得媽媽就是一溪冰涼的水,照顧了他人卻得不到回報。媽媽,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吳下阿蒙了。我要用有意義的行動報答你。 

  媽媽,蠟燭般的“大寫的人”,你辛苦了。每天你為我們燒菜做飯,督促我們姐弟倆做功課,融入了你的心血,燃起自己,照亮他人。媽媽我長大了,不是小孩子,我要做一個“小小的大人”幫你分擔家務,勞動等,減輕你的負擔,讓你能像小鳥一樣輕鬆地飛向高空,觀賞世界,體現生活的美好,樂趣。 

  “嗚——嗚——嗚”我摔倒在地上了,淚水性急地像泉水般湧出來,媽媽,是你檫幹了我的眼淚,一把把我摟抱着,嘴裡還說者:“不要哭了,不要哭了”我幸福地挨着媽媽,我感到媽媽像是冬天裡的一輪太陽,融化了雪,融化了我的痛苦。媽媽,我想說:“我好幸福”因為醜小鴨歷經排擠、嘲笑,痛苦,醜小鴨的不美好給它無數個疼痛,可是沒有人能幫助他治理,而我呢,每天都在媽媽的愛里長大。我要感謝媽媽,同時也要回報媽媽。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嗎的孩子像塊寶,沒有媽的孩子像根草。”聽着這首歌,媽媽,我哭了,我更加深刻懂得媽媽對每個孩子來說是珍貴的。 

  媽媽的愛,點點滴滴在心頭,女兒的愛,時時刻刻都給你。媽媽,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在心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在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