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改變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改變一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即使名人,偉人也不例外。但為什麼有名人偉人呢。因為他們知道在不斷改變自己的缺點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這是名人,偉人與普通人的差別。學習也是這樣,不斷的從失敗中積累經驗。我的目標沒這麼大,我只想為自己的目標奮鬥,成就我的學業。——題記、

  從我記事起,我就一直是個任性的小男孩,一點小事就會發脾氣,總認為地球圍我轉,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

  父母是平平凡凡的老百姓。靠着種地養家糊口,整天忙到晚上,累了一天了媽媽還要為我做飯,洗衣……

  歲月無情的在純樸的父母頭上留下了一些痕迹——幾縷白頭髮。看着他們疲憊的樣子,心裡像打翻五味瓶一樣真不是滋味呀!我有了這個意識后就像起了一句話:“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做不做。”說干就干

  我要改變。從那以後每當父母上山幹活時我就在家學做家務,我在家洗衣服,拖地等等事情的。等我爸媽回家看到直誇我長大了,但媽媽還是把我做的事又做了一遍。隨着時間的流失,我在早已學會了這些簡單的小事,時間也證明了我做的一切,現在我做的比我媽媽都好。

  人是可以改變的,只有努力,相信時間會證明你的努力和汗水的。

  牆上的鐘還是和以前一樣注視着我,也不停的在干自己的工作……

  松山一中初一:強風翼龍

您正在瀏覽: 時間改變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改變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