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夢能改變一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夢能改變一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夢能改變一生,你相信嗎,今天,我就給你講一下這個故事。

  王芳在班裡是個差學生。有一天王芳突然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像真實的一樣,美麗的秋天把每一樣事物都給塗上了顏色,本是綠油油的稻田,現在卻成了金黃色的海洋;葉子本是綠色讓人看得很舒服,現在卻變成了一隻黃色的蝴蝶從樹上飛落下來……秋天的美麗是在是講不完,王芳就已經沉醉在這美景里了。正當她對着美麗的景色如醉如痴的時候,卻有個老奶奶說:“他是什麼人啊,怎麼說的預言都那麼准?”王芳聽了,立即上前詢問:“你好!你剛說的人是……”“哦~”你說那個人啊,我想他是個神,居然說什麼話都百分百成了現實,不信我給你地址,你去看看吧!”王芳按老奶奶說的話去找了那個地址。進去的時候有個人說:“歡迎光臨,請問你要問什麼?”“我想問我的前途會怎麼樣。”那個人說:“讓我算一算吧。你的前途不怎麼樣,比做清潔的人差多了。”王芳想:不可能,我的前途不會這樣子的,肯定是你算錯了。可是過了一會兒,王芳又想起老奶奶說的話“百分百成了現實……這下王芳又半信半疑了。“醒醒!醒醒!”王芳被如此熟悉的聲音吵醒了,原來王芳做了一個噩夢,她以為她做的夢是真的呢。她每天睡覺睡不好,寢食難安。她害怕神秘人說的話成為現實,於是從此以後,王芳就上課積極了,做作業認真了,成績也隨着她的努力慢慢地上升了。家裡人也覺得奇怪,怎麼一下子王芳就如此的熱愛於學習呢,是不是撞破腦子了?

  嘻嘻,大家一定很奇怪吧,為什麼一個夢能改變一生呢,是不是有點誇張呢,其實不是的,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魔,而她做的夢就是就是她心中的一個魔。

  廣東廣州番禺區番禺區屏山小學五年級:簡幸怡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夢能改變一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夢能改變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