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點點滴滴都是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都是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不需要多麼華麗的言語,多麼感人的詩句,也許只是一句聽過千百遍的叮囑,只是一個鼓勵眼神,只是一句普通的節日快樂。

  煩不勝煩的叮囑

  在很多的時候,媽媽常說:慢點兒,小心。可是,這卻是我們最煩的“叮嚀”這幾句都包含着媽媽對我們的愛。

  小的時候,弟弟貪玩,跑去了馬路上,媽媽說“慢點”“小心”上前就抓住弟弟,因為有一輛出租車從弟弟身邊擦過,弟弟卻說:“沒事,他不敢撞我。”媽媽不顧自己的危險去救弟弟,可他……我第一次體會到媽媽愛我們有多深,第一次感覺到媽媽的叮囑里都是擔心。

  充滿鼓勵的眼神

  初一上冊的期末考試,成績很不理想,老師說:“沒事,下一次,你一定要考好,不負老師的期望”我信心十足的答應,第二學期,其木偶考試,仍不理想,我從老師的臉上看到了失望,不過,老師仍是鼓勵我,沒有表現出來,原來,老師的眼睛里有着鼓勵的眼神。

  普通的節日祝福

  前幾天剛過了元旦,同學們都互相訴說著節日祝福,一句句充滿祝福的話語,都希望朋友快樂,雖然微不足道,但卻有着朋友最真心的祝福,包含着一個個真摯的心,一句句祝福,帶來的是2014年的第一個歲月,也是友誼的增進。有人會看的微不足道,有的人看做比生命還要重要,一生一知己,足矣!原來,普普通通的祝福中,是朋友對友誼的珍惜。

  愛,需要我們用心去體會,因為它不在言語中,而在生活中點點滴滴瑣碎的小事。

  初二:黛夢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都是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都是愛 暫無評論